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加一首支单曲《天真》上线 甜美女声诠释美好爱恋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1-30 16:47

 

熊加一首支单曲《天真》上线 甜美女声诠释美好爱恋
熊加一首支单曲《天真》上线 甜美女声诠释美好爱恋

近期,甜美女声熊加一的首支单曲《天真》今日正式上线!这是一首曲调简单又上口的小情歌,歌曲开篇极富律动的节拍直击人心,通俗易懂的歌词,更是直白的抒发了对“你”的喜欢。

歌曲由王思玉作词作曲、熊简演唱、碳素之音制作发行。节奏轻快的吉他音符,欢快悠扬的旋律萦绕,加上熊简律动感十足的演唱,营造了初遇爱情时的甜蜜和浪漫氛围。具像化和细节感的歌词,将天真烂漫的恋爱情趣彰显的淋漓尽致,仿佛跌进一颗巨大的棉花糖,只有柔软和甘甜。

《天真》这首甜蜜新单将星星、小鹿乱跳、旅行等关于初遇爱情的词汇串联起来,让人脑海中浮现一副唯美浪漫的爱情画卷。无处安放的喜欢,纯真烂漫的憧憬,荷尔蒙过剩的少女心事,被揉进轻快的节拍里,听起来就甜蜜到不行,俏皮甜美的声线藏着心动的分贝,谱写着一道道爱情的轨迹,将满心的爱意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底。

开启一段独属于你的惊喜际遇,期待未来能听到更多属于熊加一风格的流行音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