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产后近照曝光状态佳 向太亲证买豪宅奖励儿媳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1-08 10:38
郭碧婷产后近照曝光状态佳 向太亲证买豪宅奖励儿媳

近日,郭碧婷所在的月子中心晒出其产后近照,照片中她与向佐和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向佐从身后环抱住爱妻,两人恩爱甜蜜,郭碧婷气色状态不错,看得出恢复得很好。

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太表示自己的孙女遗传了奶奶以及妈妈的大眼睛,五官非常漂亮,因为出生日正好是中秋节,所以他们一家就用港式月饼“小奶皇”来给她做小名。她还透露,郭碧婷已经答应她,会为向佐生三个孩子,组建一个大家庭,热热闹闹。向太自曝原本准备买地盖别墅送给郭碧婷一家,不过因为盖房子需要三年时间,所以又在台北信义区购买了一套豪宅送给儿媳妇,奖励她为向家生下了宝贝孙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