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变青蛙》主角重聚 陈乔恩晒视频引回忆杀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1-07 10:40

 

《王子变青蛙》主角重聚 陈乔恩晒视频引回忆杀

《王子变青蛙》主角重聚

11月5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搞怪视频,《王子变青蛙》的主角又重聚了,还配文说:“老朋友,岁月啊,Sam,你好妖啊”。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合体并未见到作为男主角的明道。

当日,陈乔恩和老友重聚,陈乔恩穿着粉色卫衣配牛仔裤,赵小侨坐在一边,笑得合不拢嘴,王少伟戴着帽子,穿着粉色背心,配短裤,用手指着嘴巴,嘟嘴卖萌,动作十分妖娆,陈乔恩拿着王少伟的腿,当做吉他一样弹起来,画风搞笑又温暖,引起网友们的一波回忆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