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 ZEGNA 2020秋冬 #时尚可持续#系列 感恩月全面焕新 伴你度过温暖寒冬

娱乐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0-11-28 19:31

又值一年感恩月,杰尼亚作为大自然的坚定簇拥者,引领当代男士再次探索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共同牵手为未来播下充满希冀的种子。以真诚之心感知大地万物的点滴暖意,怀抱对自然馈赠的无限感激,Z ZEGNA#时尚可持续#系列于感恩月再度焕新,以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的无私孕育,用丰富色调为身处凛冽冬日任意场景中的你送去一份专属贴心。

共享欢聚时光

日历即将翻至年末,亲友因感恩佳节欢聚一堂,Z ZEGNA用洋溢着热情的红色呼应欢快的节日气氛。本季新增的尼龙夹克与TRIMATERIC拼接夹克,选用深酒红色为主色调,传递节日专属的暖心情谊。尼龙代替动物羽毛作为夹克填充,充分遵循杰尼亚对可持续时尚的承诺,并兼具轻盈与保暖性能,令当代男士无惧气候骤变,心怀家人牵挂,温暖自在随行。

身处开阔自然

告别繁忙工作,当代男士在闲暇之余化身为户外探险家,将热爱寄情于山水之间,而杰尼亚同样心怀美好自然,并把大自然的纯粹和真实融于成衣的色彩之中。象征无尽天际的蓝色与广垠大地的绿色被运用在Z ZEGNA新一季#时尚可持续#系列中。尼龙夹克与TRIMATERIC背心不仅秉承杰尼亚的绿色理念,更是于寒冬中为户外男士送来温度与风度的双重关怀,细节装饰加持前卫风格,解锁优雅摩登的百变人生。

行于繁忙都市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占据了当代男士大部分的日常生活,Z ZEGNA选取百搭精简的黑为主色,为都市精英们特别推出TRIMATERIC夹克与尼龙派克大衣。厚实硬朗的外形与细节处的柔软嵌料相融合,体现出都市男性沉稳细腻的一面,温情伴随当代男士笃定前进的步伐,于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从容穿梭,御风前行。

2020秋冬感恩月,Z ZEGNA与你携手同行,并将环保可持续付诸于实际行动,在季节更替中寻找自我平衡,兼具风格与功能性,与你温暖陪伴,迎接未来沿途的无限惊喜与可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