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九条命》曝光演员特辑 展现背后的故事!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1-03 14:37

 

电影《九条命》曝光演员特辑 展现背后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讯 《八佰》又一次在线上播出,对于抗战电影大家又燃起了熊熊热情。据悉,11月13日电影院又将迎来首部川军抗战题材电影《九条命》,真的一定要约上朋友一起去膜拜下!

随着上映日期的逐渐接近,在网上已经能看到电影《九条命》的很多预告片和海报。在最新的演员特辑中则是给大家揭示了电影背后的人物故事。

在视频中,钱路劼导演分享了背后的故事,他认为小人物演绎民族大义,能够更加热血、正气、悲壮,让人感觉到血脉张扬。出品人喻贵本身就是一个四川人,他深知川军的不易,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危难关头,三百多万四川儿女奔赴抗日前线,在硝烟弥漫的战场,用他们的血肉之躯铸造了威振天下的钢铁之军——川军,筹备这个电影的初衷也是为了让大家牢记历史,珍惜和平。受到出品人情怀鼓舞,制片人张国平则表示,《九条命》不单单是川军抗日,也是中华民族抗日的一个生动缩影。

电影《九条命》曝光演员特辑 展现背后的故事!

主演们也一一分享了自己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和对角色的理解。这部电影《九条命》整整筹备了五年,为的就是还原铁血川军英勇奋战的故事。他们的英魂我们不能忘,他们的故事我们不能忘,他们为我们争取的和平生活,我们更要珍惜!

期待11月13日在电影院中与《九条命》相遇,这部凝聚了众人满满诚意和心血作品,值得等待!

电影《九条命》出品人韩梅、喻贵、谷良,总顾问樊建川,顾问黄永才、韩勇军、赖亮儿、余国良,总制片刘辉、总策划向华全、欧阳翀、范德顺、杨雄,总监制许传通、陈生伟、胥明文、王晓平,制片人张国平,导演兼编剧钱路劼,领衔主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张振华、张浩然、尹元章、沁坤、白珈宁、蒋伦超、黄程林、张亢等人,特约出演李幼斌、王挺、姜超,友情出演齐得量、周卫星、赵祖楠。

电影《九条命》曝光演员特辑 展现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