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哈哈哈哈哈》被骗上贼船 打工之旅正式开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1-14 17:38

 

陈赫《哈哈哈哈哈》被骗上贼船 打工之旅正式开始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浙江蓝天下传媒集团、橙子映像、浙江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节目《哈哈哈哈哈》,由邓超、陈赫、鹿晗担任固定嘉宾。

节目由邓超、陈赫、鹿晗和嘉宾们组成“五哈旅行团”从繁忙琐碎的日常生活中挤出时间开启一段由东到西,穿越中国的旅途。从上周五播出的先导片中,可以看到丑图三兄弟在毫不知情下被导演骗上贼船带走,陈赫更是在经费极其有限的情况下为了省钱用裤衩擦脸,先导片播出后不少网友都在说:“陈赫不用做什么我都觉得很搞笑”“期待了这么久陈赫的新综艺果然没让我失望”“陈赫这个综艺感真的不是随便说说哈哈哈哈”!从最近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段“半工半游”的旅程陈赫也开始了漫漫打工路,不知道在这段特别的打工之旅中陈赫还会遇到哪些有趣的故事!

据了解,陈赫新综艺《哈哈哈哈哈》将在今晚20:00于爱奇艺、腾讯视频准时上线,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瞄准》将于今晚停播一天,明天继续播出!关于陈赫在新综艺中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