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雷神李元霸》开机拍摄 著名动作演员阿诺主演

娱乐 电影界    2020-11-26 10:06

近日内地著名动作演员阿诺主演电影《雷神李元霸》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开机,该剧导演由简柳祥担任,监制岳昊,领衔主演阿诺、王蕾,主演王梓霆、刘琦,该片出品公司浙江东阳五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人杨子、朱旭东、夏国钦,

电影《雷神李元霸》开机拍摄 著名动作演员阿诺主演

该片讲述李元霸(阿诺饰)自幼丧母,并在八岁那年被天雷劈中,大难不死后获得神力。他自幼在姐姐李秀宁(王蕾饰)的照顾下长大,虽然武艺高强却心智不够成熟。在宇文成都(王梓霆饰)多次暗算下险些丧命,最后在姐姐被程咬金(张琦饰)抓走后,为救姐姐才脱变成为一位心智完善、勇猛过人的大将军。

李元霸的扮演者阿诺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其标准的身高及帅气具有辨识度的长相,使得业内多位导演对其青睐有加。曾在主演的动作电影《霍家拳铁臂娇娃》中饰演豹爷一角。在电影拍摄中,阿诺一直都是精雕细琢,无论是从演员的表情心理,还是现场全局的掌控,阿诺都能清晰无误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在他出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阿诺用自身肢体手势和面部表情充分诠释了角色,相信这部影片阿诺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影《雷神李元霸》开机拍摄 著名动作演员阿诺主演

据悉,该片将全程在象山拍摄,随即进入后期制作,并于明年在平台上与各位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