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影帝乔昆·菲尼克斯加盟阿里·阿斯特执导恐怖电影《仲夏节》

娱乐 电影界    2020-11-26 11:35

 

奥斯卡影帝乔昆·菲尼克斯加盟阿里·阿斯特执导恐怖电影《仲夏节》

新科奥斯卡影帝乔昆(实际读音“瓦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最近被传出加盟了 《仲夏节》导演阿里·阿斯特(Ari Aster)的下一部恐怖电影。

该片名叫《博害怕了》(Beau is Afraid),乔昆如果确认出演会饰演男主角“博”(Beau)——他是一个看起来很开心、但内心极度焦虑的人。父亲他从没见过,因为很早就离开了;母亲则很专横,母子关系问题多多。

影片是一部超现实恐怖片,博在获悉母亲去世的消息后,驱车赶回家,路上遭遇到各种疯狂的超现实威胁,而家里等着他的也是一个关于他过去的可怕发现。

这部影片将是阿里·阿斯特继《祖传》(Hereditary)、《仲夏节》(Midsommar)后,连着编剧和导演的第三部恐怖片,发行了前两部影片的A24影业可能会继续担任这部电影的发行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