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陆川发博官宣二胎得女,晒女儿正脸甜蜜表白妻子

娱乐 电影界    2020-11-26 17:39

11月24日晚,著名导演陆川发博官宣二胎得女,恭喜恭喜!

对于女儿的到来,陆川激动发文写道:葫芦妈,辛苦了,孩子出生前三天还在上配音班。今天葫芦多了一个妹妹,我们多了一个女儿。这一年经历太多,你的降临是希望,是吉祥。文末还不忘甜蜜表白妻儿,期望可以呵护你们一生。

导演陆川发博官宣二胎得女,晒女儿正脸甜蜜表白妻子

与此同时,陆川还晒出了一张妻子胡蝶的孕期美照。照片中,胡蝶中长发披肩,脸上化着精致妆容。作为央视女主播的她,不论是颜值还是气质,双双在线。到了孕晚期的胡蝶虽然肚大如罗,但四肢依旧纤细,和很多女星一样也是只长胎不长肉呢。

拍摄孕期写真的胡蝶一手搂着5岁大儿子,一手抚摸孕肚,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难掩内心喜悦。

导演陆川发博官宣二胎得女,晒女儿正脸甜蜜表白妻子

随后,陆川还大方晒出了二胎小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小公主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头戴白色小帽子,皮肤粉嫩,软萌可爱十足。虽然已在甜蜜进入梦乡,但脸上依旧挂着甜甜笑容,十分招人喜欢。生下来就这么漂亮,想来长大后会更漂亮吧,毕竟妈妈的基因摆在那!

2015年官宣与胡蝶领证结婚,同年10月迎来他们的儿子葫芦,如今夫妻俩又迎来二胎女儿,一儿一女凑成好字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导演 儿女双全恭喜恭喜哦”、“儿女双全真幸福”、“小公主好粉嫩可爱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