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兽之子》持续热映 主创深情寄语邀你共赴唯美海天之约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1-24 12:00

 

《海兽之子》持续热映 主创深情寄语邀你共赴唯美海天之约

动画电影《海兽之子》目前正在持续热映,汇集神仙阵容,影片在上映后获得许多观众的认可。“年度最好看的动画电影,画面感色彩感都很棒”“一场海洋星空的视觉盛宴,看完生出对星空、大海以及自然满满的敬畏心”等观后感比比皆是。

电影《海兽之子》改编自日本国民级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少女琉花在暑假偶然结识到两位来自海洋的神秘少年“海”和“空”,三人结伴共同奔赴星辰大海,开启了一场浪漫奇幻的冒险之旅。

近日,电影释出由导演渡边步和原作漫画家五十岚大介亲笔写下的手写寄语,两位主创在寄语中都特别感谢了中国观众,独家祝福经由手写信上一笔一触的线条得以深情体现。导演渡边步在手写信上深情写道:“盛夏落幕,初冬悄至,多希望这一切都从未发生,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希望大家的2020年,可以因《海兽之子》而变得美好一些”。原作作者五十岚大介也对电影《海兽之子》要在中国上映表示激动之余更有期待,在手写信上写道:“因为电影的主题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我坚信中国观众一定是可以看懂的,欢迎大家来到海兽之子的世界,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来自两位主创的独家寄语令中国观众收获极大感动,简单才得以纯粹,正如我们与夏日海边的约定,独属于夏日的记忆,都将在电影《海兽之子》中缓缓开启。

《海兽之子》持续热映 主创深情寄语邀你共赴唯美海天之约

电影《海兽之子》目前正在国内热映,并获得了极佳口碑,主创团队带着“重启大家对于夏日的美好记忆”的祝愿进入中国院线,不光是因为高质感的电影画面和优美动人的音乐,更是因为琉花的成长故事激发很多观众的共情,浮躁的内心在观影后得到了治愈和抚慰。

电影通过琉花的视角看尽生命的演化过程,电影中琉花与鱼群共行,与海豚共舞,与鲸鱼相互歌唱,夏日的海洋里旋涡般的声浪,少男少女眼神碰撞的瞬间,牵手穿越的神秘森林,都让我们领略到宇宙的极致浪漫和感动。通过展现一场祭典的完成,描述了生命的诞生,带来了极大的视觉震撼。借用三位少年少女的视角,问出了哲学的终极之问,生命从哪来,它去向何方,而我又是谁。随后给出答案,我既是宇宙,宇宙亦是我生命的循环。

极佳的电影制作水准与宏大的想象力,带给了观众看待世界的方法,除了惊叹于瑰丽的画面,观众也能在电影院中感受到自然与宇宙。Studio 4℃在电影中展现出来的匪夷所思的超强技术力,登峰造极的cg技术和美术,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震撼。从表现形式上来看,绝对是一部值得慢慢享受视听盛宴的动漫电影,像一首散文诗,优美地将关于人、宇宙、生命的浪漫娓娓道来。

电影《海兽之子》目前已登陆全国院线,并持续热映中,一张电影票带你重启整个夏天,在这个冬天带上你爱的人邂逅最唯美的夏天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