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常石磊王源合唱动听暖心 李玟邓紫棋互飙高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1-09 10:33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常石磊王源合唱动听暖心 李玟邓紫棋互飙高音

11月1日晚21点,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光明优倍冠名、别克特约赞助并会在 BesTV APP同步上线的国内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四期将准时播出。在上一期节目中,B组8位歌手常石磊、陈小春、G.E.M.邓紫棋、李玟、孙楠、王源、郑云龙、GAI周延(按照姓氏拼音排序)已经成功组队,在本期节目中,组合搭档迎来小组赛,孙楠、郑云龙新组“大龙小楠”演绎高山流水的音乐碰撞;“精神小伙”陈小春、GAI周延深情带来经典情歌;“非常源满”常石磊、王源温暖吟唱自己的故事;“李紫组合”李玟、G.E.M.邓紫棋献上演唱会级的震撼演出,究竟哪一组可以获胜,夺取优先挑选A组对手的权利?

孙楠挑战音乐剧被赞意境如在天堂 常石磊专业点评GAI音准优秀

在首轮演唱中,孙楠和郑云龙将《风往北吹》和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ALL I ask of you》进行结合。抒情温柔的男声配合高亢嘹亮的男高音,“大龙小楠”的无间配合让G.E.M.邓紫棋不禁发出感叹:“(听你们演唱时)感觉我在天堂,这首歌很神圣。”同时常石磊认为两人的演唱是:“高山流水般的碰撞,是十分高级的现场。”在第二轮的演唱中,郑云龙更是突破自我首度挑战粤语歌曲,甚至被陈小春调侃称:“(郑云龙的)粤语像极了我的普通话。”究竟是哪首歌,让郑云龙即使要跨越语言障碍也要尽力尝试呢?

常常以说唱歌手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的GAI周延,依旧坚持着他来这个舞台的初心,想要走更宽的音乐道路。他和陈小春一起演绎了伤感情歌《我没那种命》,不仅打破自我的风格局限,也大胆挑战了一把高音。看完两人的表演,常石磊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是流行音乐最美好的呈现,GAI高音很准,音质很好。”不过令人好奇的是两个幸福的男人,居然会选择唱这首“苦情歌”,台上与台下的巨大反差更是给这首歌曲增添了不少的可看度。欣赏着伤感的歌曲,听着甜蜜的故事,G.E.M.邓紫棋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恨嫁”心情:“我也在等一个可以给我唱这首歌的人。”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常石磊王源合唱动听暖心 李玟邓紫棋互飙高音

王源改歌词“神来之笔” 李玟G.E.M.邓紫棋打鼓超飒

选择演唱《我我》的常石磊、王源,在将歌曲演绎给观众的同时,也在唱给自己听。舞美设计中,常石磊的身后坐着一个小男孩,在镜面的效果下,呈现在舞台上的宛如是两个阶段的“我”。G.E.M.邓紫棋表示:“看到后面的小朋友时,我一度想流泪。”走心演唱的歌曲确实可以打动人心,优秀的作品也能直接走入人的心里。王源在与常石磊在选歌改编时,也颇为用心地将原本的歌词“为回忆唱着将来的歌”加入自己的理解改编成“为回忆唱着我们的歌”。同时,王源还透露选歌时,听完这首歌愣了许久,“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看过自己了”。而这首《我我》的原唱常石磊也更理解了王源的不易:“他在这个年纪,就已经是王源了,很多人是没有办法想象他是怎么样(成长)的。”这一次在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组成搭档,让常石磊对王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常石磊王源合唱动听暖心 李玟邓紫棋互飙高音

作为《我们的歌》的舞台上第二对女歌手组合,“李紫组合”选择李玟的经典作品《刀马旦》进行首轮演唱,李玟和G.E.M.邓紫棋互飙高音嗨爆全场,两人用击鼓开场,紧密的鼓点有节奏地敲在观众心上,带领大家一步步走入《刀马旦》的世界。虽然G.E.M.邓紫棋因为有些感冒,但还是在正式表演中唱出了超高的水准,两人的精彩合作完全引爆全场氛围。看完整场表演的陈小春止不住地夸赞:“演唱会级别的舞台”、李玟本人还在演唱完后表扬自己的搭档:“我觉得她把这首歌用另一个态度(表达出来),很有个性,我希望紫棋有一天可以真正地来翻唱这首歌。”

将不同风格、性格迥异的歌手汇集到一个舞台上合作,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做了太多大胆的尝试,正是这些挑战让每一次表演都充满期待。纵使路途崎岖,归来仍是少年!本周日晚(11月1日)21点,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第四期将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也可在BesTV APP 同步观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