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条命》湖南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1月13日全国公映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1-12 17:39

 

《九条命》湖南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1月13日全国公映

中国娱乐网讯 “思一番故土,想一场爹娘,含泪冲上九死一生的战场”。由钱路劼导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李幼斌、王挺、姜超特别出演的抗战电影《九条命》11月10日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举行电影推介会。此次活动是由湖南省电影局指导、潇影集团、湖南贵德集团、四川万泰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全国在湘发展的28条电影院线、20余家影管公司和湖南省十大票房影城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电影《九条命》讲述的故事是在1944年的抗日湘南战场上,由秦浩忠带领一个连队最后的九人,在弹尽粮绝之际为了掩护群众撤退,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影片采用抗战老兵罗见渊为典型的娃娃兵——在青少年时代,他们那么年轻、那么幼小,却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义无反顾走上了保家卫国的战场。

《九条命》湖南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1月13日全国公映

在电影《九条命》定档预告片中,战士、百姓、将军一个个登场,每个生活在战争年代的人都在寻找出路。随着壮烈的背景音乐响起,在枪林弹雨中,浴血沙场,这是一场九死一生的战斗,也是一段铁骨豪情的热血激扬。

电影《九条命》最新的海报上写着“锤子,一起上,炮灰也英雄”,即使是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也要近身与敌人拼刺刀,正应了那句话“为兵者,国之利刃”,那无惧牺牲和永不退缩的精神,必将成为永恒的丰碑。

《九条命》湖南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1月13日全国公映

电影《九条命》跟今年上映的《八佰》《金刚川》一样都是战争史诗电影,具备“大悲壮、扣心弦”的特点,讲述了九名士兵,与湘南瑶、汉乡亲一起,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抵御外侮、抗击日本侵略者、捍卫尊严的悲壮故事,是一部值得我们湖南电影人大力推荐和支持的好电影。

“历史虽然过去,但精神不会过时,电影《九条命》将再次把我们带回那个年代,进一步激发中华民族的爱国热情。”潇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潇湘院线董事长廖华军在推介会现场提到,并表示:为了支持电影《九条命》的发行工作,潇湘院线旗下所有加盟影城将至少保证在影片公映期内排映场次不少于1000场,再次掀起湖南电影市场新的观影热潮,助力湖南电影市场繁荣发展

《九条命》湖南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11月13日全国公映

“正是因为江华县在承接产业转移中的市场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厚、劳动力成本低廉等有利条件,才促成了他把企业总部从深圳搬迁到江华,并在江华投资拍摄电影《九条命》。”电影出品人、湖南贵德集团董事长喻贵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江华是革命老区县,红色文化历史深厚,希望影片能进一步助推江华县乃至永州市文化旅游健康发展,提升永州和江华的知名度、美誉度。”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罗建华县委书记现场提出期盼,同时也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投资人、电影人到江华投资兴业,拍摄电影。

电影《九条命》出品人韩梅、喻贵、谷良,总顾问樊建川,顾问黄永才、韩勇军、赖亮儿、余国良,总制片刘辉、总策划向华全、欧阳翀、范德顺、杨雄,总监制许传通、陈生伟、胥明文、王晓平,制片人张国平,导演兼编剧钱路劼,领衔主演宋禹、郝星棋、张立,主演张振华、张浩然、尹元章、沁坤、白珈宁、蒋伦超、黄程林、张亢等人,特约出演李幼斌、王挺、姜超,友情出演齐得量、周卫星、赵祖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