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娱达人秀”帮助草根达人打开梦想之门

娱乐 TOM    2020-10-16 18:21
“隆娱达人秀”帮助草根达人打开梦想之门

近期,一档线上“隆娱达人秀”赛事走红网络,以无门槛、接地气、便于参与、全程正能量而吸引众多草根达人争相参与,成为日益繁荣的文化活动中一道别致风景。

据悉,“隆娱达人秀”赛事旨在发掘优质草根音乐人、才艺达人,借力快手优质用户平台,助其成为明日之星,真正做到从百姓中来, 唱百姓心声。目前已有 3 万多人报名,涵盖了声乐、 器乐 、表演、口技 、脱口秀等表演形式,共开展了 15 场海选晋级赛, 从直播情况看,民间选手各显神通、精彩不断、令人拍案叫绝, 第一期赛事流量就超过了100 万,最多一期流量超过 200 万。在网络直播节目如雨后春笋般生长的当下,“隆娱达人秀”颇为引人瞩目。

这项赛事的发起人是内地当红音乐人、唱作歌手、金牌音乐制作人祁隆。祁隆也是北京隆娱文化创始人,“祁式音乐”风格创始人,这些年以凭借《等你等了那么久》《又见山里红》《爱的世界只有你》《老婆你辛苦了》《一万个舍不得》《初恋的姑娘》《老父亲》《人生路》《雨中的思念》《阿爸阿妈》《问佛》《感谢所有爱我的人》等代表作,成为唱片市场的宠儿,被圈内人士和媒体认为是华语乐坛歌曲中标率最高的唱作歌手。

“隆娱达人秀”帮助草根达人打开梦想之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祁隆不仅担任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导演和评委,还是本次活动全程赞助商,个人承担了活动组织的 所有费用。之所以这样做,祁隆称,为音乐梦想,自己独闯北京,有幸生活在了这个人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人人都有梦想成真的机会的新时代,才有了今天音乐上的成就。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感恩时代、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就有了举办一档真正属于老百姓,公平、公正、公开、没有任何门槛的选秀节目的想法,为那些一直为了音乐梦想而苦苦挣扎却难觅出路的民间歌者打开一扇大门!

“隆娱达人秀”帮助草根达人打开梦想之门

人民是创作的源头活水,文艺工作者要走进实践深处,关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隆娱达人秀”的走红,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就是接地气的风格和无门槛的参与,在整个赛事中不设噱头,让草根达人机会展示真实的自己、呈现精彩的自己。而发起人祁隆把个人影响力分享给每一位参赛者,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社会中, 都需要这种真诚和善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