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娱乐 TOM    2020-10-26 15:17

海豚、海牛、鲸鲨、魔鬼鱼、白鲸、北极熊、企鹅、海狮、海象、水豚、白鹈鹕.....海洋明星们365度花式吃饭你见过没有?

神奇的海洋宝贝要来啦!虎牙直播将携手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共同推出的大型游戏互动式美食科普直播——《海洋宝贝吃吃吃》。带你跟随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动物保育员的脚步,一起和虎牙人气游戏、美食主播,直播云投喂可爱的海洋宝贝,通过观看海洋动物的花式吃饭直播来共同学习、普及海洋知识。

10月28日~11月9日,每2天17:00~18:15,连续七场趣味科普直播,我的世界、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户外、美食备受观众们喜爱的人气主播将会担任云铲屎官及陪吃员,在直播间与观众共同投喂不同的海洋宝贝。观众还能通过抽奖和答题互动赢取长隆门票、玩偶、抱枕等丰厚周边奖品噢!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海洋宝贝吃吃吃》第一期直入主题,开启海洋宝贝们的投喂周。出于对海洋生物的保护,将会有专业的保育员全程陪护,更有虎牙直播——我的世界游戏大主播FLC丶释然与美女厨娘萌小哈携手揭秘海洋宝贝的吃饭全过程。

观众除了在长隆直播间可以直接近距离观察到海豚进食投喂全过程,还能进入二次元游戏世界,跟着MC人气主播释然进入《我的世界》,在游戏中投喂像素海豚!更有美女厨娘萌小哈亲手学习制作海豚小饼干,陪海豚宝宝一起吃吃吃。悄悄告诉你,主播间还会进行“海豚音”PK环节,到底谁会获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在直播过程中,观众既可以直面海洋世界,又能成为海洋宝贝们的云投喂员,与节目嘉宾一同参与活动。节目全程都会和大家进行有奖的直播互动,可以一边观看直播,一边在弹幕上进行线上实时互动抽奖,从饭前到饭后,全方位展示海洋宝贝的生活日常。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节目10月28日首播就请来了不得了的动物宝贝——太平洋白边海豚,它是太平洋斑纹海豚,俗称太平洋白边海豚或者白边海豚,最显著的特征是短而粗的嘴喙,以及镰刀一样的黑白双色背鳍,平时的正餐就是春鱼、鲱鱼、鱿鱼等等,以及值得一提的是保育员们还会为他们准备“小零食”——可以补充水分的营养果冻。它们对于成长环境要求极为严苛,但珠海长隆在2019年成功繁育三头小白边海豚刷新奇迹,令人感叹长隆海洋王国的诚意实力满满。

第一期领衔直播的是《我的世界》人气主播——释然,这次他担任的是“海洋宝贝铲屎官”。释然除了是虎牙直播中的MC游戏高手,对于和小动物交流他也有着自己的一套独家秘籍,许多观众都特地前来蹲点守候,想看看他和海豚宝宝是不是也默契不断。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除此之外,节目的参与嘉宾还会有虎牙美女厨娘—萌小哈,这一次的她不再是独自品尝美食,而是要和观众一起,精心制作海豚小饼干,担任海豚宝宝的陪吃员,一起吃吃吃。“萌”“萌”相遇画面十足,让大家不禁对这次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虎牙携长隆海洋王国,集结最强水下阵容,全新企划重磅上线!

海洋宝贝搭配人气主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还有更多精彩,长隆门票、精美周边拿到手软!赶紧在10月28日~11月9日,每2天17:00~18:15,锁定欢乐长隆虎牙直播间23494994,观看《海洋宝贝吃吃吃》,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