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光官宣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共赴时光之旅

娱乐 TOM    2020-10-02 17:11

2020年9月30日,理光映像发布消息,正式签约实力男演员李现为理光映像首位全球代言人。与此同时,旨在鼓励大家共同记录成长,定格身边美好瞬间的“GRowING项目也正式启航!吹响品牌前进的号角,实力合体,一起期待他们会有哪些交融和碰撞吧!

理光官宣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共赴时光之旅

他出生于湖北荆州,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家庭,高二时的李现,还是一个160斤的大胖小子,为了迈入自己理想的院校,到了高三才慢慢瘦下来,至于为什么想学表演,原因也很简单,他不想成为循规蹈矩的理工男。他想着换条路走,也许人生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李现起点还是挺高的,刚毕业就出演了不少角色。但之后他在娱乐圈的道路却并不顺利,三年没有戏拍,没有经济来源,也不愿向父母要钱,所以只能靠广告挣钱。在这期间,他受到过剧组的冷落,和没人知晓的寞落。但他不断的充实自己,阅读、游泳、健身、观影,他一直在打磨着自己,等待发光发亮的那天。

历经三年的磨砺,终于,李现的演员事业开始闪闪发光,出演《河神》、《剑王朝》等多部人气佳作,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让李现瞬间爆红,13天,粉丝从300万涨到1000多万,剧中韩商言一直陪伴了我们整个夏天,也正因为这个机会才能让李现家喻户晓,火的一发不可收拾让我们认识到了这个宝藏男孩,也让他成为观众眼中流量与实力并存的“现男友”。

李现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铸就他稳重,自律,向上的态度,这与理光相机的精益求精,自我严苛,从不哗众取宠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和。#GRowING with you#不仅显出了理光与李现的不解之缘,更是一语道破了理光此次选择李现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原因。

理光官宣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共赴时光之旅

成长的每一步都值得记录,理光相机和李现陪伴你的成长之路“GRowING with you”。

理光GR,细腻画质是街拍的必备之选。小巧便携的身材,搭载SR防抖机构,让你拍在路上,不再错过那些稍纵即逝的时刻,记录美好瞬间。

理光官宣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共赴时光之旅

感谢理光映像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的加入,不一样的摄影,理光GR与李现共同带您体验。

恰逢国庆期间,带上理光GR,与李现一同记录你的精彩旅程吧!

理光官宣首位全球代言人李现,共赴时光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