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人食不将就,鲜面传高端速食新选择

娱乐 TOM    2020-10-23 17:23

随着单身人群的日益增多,单身经济发展迅猛,“一人食”经济正快速崛起,2019年“一人食”的商品销量在天猫同比上涨30%。根据《2020外卖行业报告》报告,90后、00后外卖群体占比超过60%,年轻群体使“一人食”成为主要就餐方式,独立而不孤独的“孤独经济”正在撑起一个千亿规模市场。

对于传统的方便速食行业来说,如何在“一人食”占据一席之地,显然已成为未来发展战略的一大关键。

一人食不将就,鲜面传高端速食新选择

鲜面传作为全新面食品牌,在品牌创立之初便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油炸面饼、口味同质化的产品已经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一人食与懒宅经济的场景下,营养健康、便捷、口味多元、选择丰富的即食鲜拉面,更适合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尤其是独居年轻人的日常屯粮。

一人食不将就,鲜面传高端速食新选择

鲜面传主打“三分钟即享全料鲜面”的产品概念,依托具有20年食品加工、销售、供应链经验的白象集团,通过技术革新,对各项工艺进行了健康升级。兼具颜值、美味、营养与健康的中式高端速食拉面,旨在以“寻味中华好面”的品牌定位,用地道中式风味打造都市“一人食”的解决方案。

一人食不将就,鲜面传高端速食新选择

鲜面传摒弃传统的油炸面饼,采用更接近现制鲜面的半干制面技术,加入大于4%新鲜鸡蛋,口感更Q弹、爽滑,挂汁裹鲜,视觉上便是满足。升级传统粉状调料包,选用新鲜食材,经过长时间熬煮炒制成酱/汤包,相比传统粉状调料包更好还原现煮汤底,酱料的口味、鲜汤、鲜酱,每一口都岂是一个鲜字了得。

在食材用料上,鲜面传以宇航级FD冻干技术将食材锁鲜保存,呈现所见即所得的产品理念的同时,让消费者仅需三分钟就能在家享受一碗健康、味美、高品质、高颜值的中式全料鲜面。

一人食不将就,鲜面传高端速食新选择

在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的当下,鲜面传将吃一碗好拉面变得更为简单,烧开水,下面煮上三分钟,捞出,搭配上拌面的醇厚料包和丰富配菜,或是汤面提前备好的浓厚汤包和锁鲜小食,既为繁忙的生活增添一抹“仪式感”,也为线上社交提升精致度。

消费者的变化给新消费品牌带来新的机遇,渠道不再是唯一强势的路径,消费者的认可会直接带来更多的复购与口碑传播。此次,鲜面传推出十款中式味型,以一城一味的特色,每款皆代表不同地域独特的风味,强势“侵占”消费者挑剔的味蕾。

地道家乡味,一面解乡愁,鲜面传还原家乡的味道,一解炽热的乡愁。鲜面传深耕中式味型,从家乡味出发,以优质产品说话,为“孤独”的人提供更好的“一人食”解决方案,成为中式高端速食面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