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活,新状态,来央视频用微笑一起点亮生活!

娱乐 TOM    2020-10-09 12:01

10月5日,央视频与百度大脑联合推出“微笑点亮生活”活动,在这个国庆假期,用AI记录下这个特殊年份中的美好时刻,传递向上的力量与乐观的生活态度。

新生活,新状态,来央视频用微笑一起点亮生活!

此次“微笑点亮生活”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面向大众开放参与。10月5日,线上率先推出的活动页面,你可以上传照片获取微笑值,并为你的家乡或你所在的省市地区点亮。

与此同时,活动还将南北两地联动,于10月10日、11日分别在福建省福州市万达广场、北京市朝阳大悦城打造全民可参与的线下互动体验展,让微笑的正能量影响身边更多人。

作为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央视频不断释放主流媒体价值践行社会责任。

全国“战疫”的非常时期,累计超两亿网友在央视频化身“云监工”在线看“两神山造医院”慢直播。在通过慢直播架起观众与一线的桥梁。“云守望”24小时不间断更新信息、“云充电”上线免费课堂,多管齐下,构建出了别具一格的5G新媒体平台战“疫”云图。

此次推出的“微笑点亮生活”,更是邀请网友用一张张笑脸用微笑为祖国献上一份属于自己的“云祝福”,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拥抱生活。

来评论区下载央视频进入活动,用微笑点亮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