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CMJ持续火爆,论剑江湖不容错过

娱乐 TOM    2020-10-09 10:02

毫无意外,今年的国庆节,又是国风圈过年的节奏。首届CMJ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KUGOU CMJ)从10月1日-10月3日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前两天的《乐隐长歌》《全职高手》专场,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盛况空前,到场的小伙伴共同欣赏了由国风圈知名歌手与超人气声优带来的两场史无前例的国风动漫音乐盛宴。

而在10月3日的“论剑江湖”专场,CMJ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会场内依然人气爆棚,一眼望去皆是人山人海。毕竟这是《剑网3》《天涯明月刀》《仙剑奇侠传》等国风仙侠/武侠游戏迷的“朝圣”专场,也难怪小伙伴们不惜长途跋涉参与其中。

酷狗CMJ持续火爆,论剑江湖不容错过

作为酷狗动漫音乐嘉年华的压轴登场IP,“论剑江湖”专场惊喜一浪接一浪!封茗囧菌、HITA、绯村柯北、许多葵、猫饭、昼阳、三畿道、小坠、肥皂菌、银临共十位歌手的签售会环节,让迷弟迷妹们深感不虚此行!

酷狗CMJ持续火爆,论剑江湖不容错过

作为当天的重头戏,19点准时开演的“论剑江湖演唱会”集结了音频怪物、银临、萧忆情Alex、小坠、封茗囧菌、奇然NL不分、HITA等23组超人气国风歌手倾情演绎经典游戏主题曲,让战歌再次响起,唤起心中的热血,肯定是你不容错过的环节,无法到会场的朋友,也可以准时到酷狗直播收看哦。

酷狗CMJ持续火爆,论剑江湖不容错过

同在10月3日的“赏乐计划-酷狗国风战略发布会"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发布会上针对酷狗的全新国风战略计划,做了全方位的介绍,相信酷狗音乐还会持续不断输出更优质的国风内容给粉丝们,真是让人充满期待。

酷狗CMJ持续火爆,论剑江湖不容错过

而作为国民音乐平台,酷狗在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以国风音乐增强民族文化认同,输出文化自信,值得持续点赞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