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甜了!杜海涛沈梦辰正在筹备婚礼,好事将近!

娱乐 TOM    2020-10-30 14:04

近期,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正在热播,大家喜爱的沈梦辰却连续两期缺席现场。主持人汪涵透露,沈梦辰和杜海涛正在筹备婚礼。多数网友表示,有情人终成眷属!

沈梦辰和杜海涛自公布恋情后,频频爆出恋爱金句。

在近期一档节目中,沈梦辰表示“杜海涛是一个不能长期接触的人,因为长期接触他,你就会爱上他。”这波秀恩爱,令众多在场嘉宾纷纷调侃“太甜了!”

太甜了!杜海涛沈梦辰正在筹备婚礼,好事将近!

沈梦辰和杜海涛恋爱长跑多年,一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成就了各自事业。在生活中,二人也是甜蜜幸福,恩爱十足!

如今,好事将近!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为沈梦辰和杜海涛留言,表示非常期待今年结婚!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TOM娱乐频道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