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定了!宋茜当选第13届金鹰女神

娱乐 TOM    2020-10-15 13:08

10月14日晚,第13届金鹰节开幕晚会官方宣布,第13届金鹰节金鹰女神投票结束,官宣金鹰女神是宋茜。

此前在微博投票通道,微博金鹰女神助飞榜,谭松韵以537734助飞值位列第一名,芒果TV金鹰女神助飞榜,宋茜以2545156助飞值位列第一名,根据本届金鹰女神投票规则,双端票数累计第一名为本届金鹰女神,宋茜最终以3071040助飞值获得金鹰女神。

确定了!宋茜当选第13届金鹰女神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简称金鹰节,以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颁奖为主要活动内容,是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你期待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