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荣浩 不是嫂子是歌手杨丞琳

娱乐 TOM    2020-10-03 13:31

近日,在《中国好声音》的音乐节目中,有位选手在现场演唱了杨丞琳歌曲《雨爱》,当她唱完之后,评委谢霆锋对着李荣浩说:“这首歌选的好,原来是嫂子的歌?”李荣浩闻言道:“不是嫂子的歌,是歌手杨丞琳的歌。”听到这个回答,现场的评委以及观众都表示,这是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网友们也直呼这也太甜了吧!

随后,歌手杨丞琳也发文称:“是嫂子也是歌手还是演员之杨丞琳”。

李荣浩 不是嫂子是歌手杨丞琳

据悉,今年疫情的原因,两人分居两地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此前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很想李荣浩,李荣浩也会看到漂亮的衣服直接邮寄给老婆杨丞琳,这样的爱情,你羡慕了吗?

李荣浩 不是嫂子是歌手杨丞琳

【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