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媛拼单?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称假的!

娱乐 TOM    2020-10-13 16:00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上海名媛群# 拼单团购享受奢侈服务的消息,这则消息成功的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该群名为“上海名媛群”,几十位群员拼单各种高端下午茶、顶级酒店甚至奢侈品鞋袜包,每样奢侈服务仅需几百元拼单就能享受一次。

名媛拼单?多家五星酒店回应称假的!

看到这个“名媛”似乎与我们所理解的名媛有错出入啊,我们所理解的名媛是指那些出身名门、有才有貌、又经常出入时尚社交场的美女,后来也逐渐演化成了时尚界及名人界的知名人士,或是社会上有钱有地位的那些人。

这个消息是真的吗?随后上海丽思卡尔顿和宝格丽酒店回复称:“所有房客入住酒店时都需要刷脸实名认证,此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房间多人拼团入住的情况。”

所以,此“名媛”非彼名媛?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