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网友希望早日实现!

娱乐 TOM    2020-10-12 11:45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和冯清已经结婚了,并且做了婚前公证。对此王宝强经纪人表示:“没有没有”,对网传信息进行了否认。据了解,此前也有爆料称冯清已经为王宝强生下了孩子,经纪人也予以了否认。

毕竟大家有所误解也是有原因的,之前在王宝强母亲的葬礼上就拍到了冯清的身影,之后还曾被拍到与王宝强一起出入工作室,两人虽然没有官宣发布,但是架不住网友们着急啊!

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冯清是谁吧!

冯清,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曾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亚军,现任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王宝强女友。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网友希望早日实现!

希望网友们理智吃瓜,也希望早日能听到他们的好消息,静等官宣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