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浮世双娇传》持续热播 玉盏与张永耀共听琴会试探真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0-19 16:05

 

孟子义《浮世双娇传》持续热播 玉盏与张永耀共听琴会试探真心

由孟子义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孟子义饰演智慧无双的符家长女符玉盏,是一个扮相端庄优雅、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千金小姐。虽为女子,却有着不输男子的聪明才智,在剧中智计频出,为身边人排忧解难。

上周更新剧情中,薛荣、玉盏、张永曜和寿安公主一同听曲,四人感情交织错综复杂,各怀心事。薛荣故意为难张永曜,而张永曜也毫不示弱,表演琴艺将《凤求凰》一曲送给玉盏,希望她能明白自己的心意,让薛荣吃醋生气。次日,薛荣约与张永曜比礼乐射御书术,可张永曜擅文不擅武,由此状况百出。

玉盏觉得自己已经答应张永曜与他共结连理,想要尝试与他两情相悦,但张永曜想与玉盏亲密接触的时候,玉盏却躲开了,她这才确认,自己对他没有感情。玉盏与薛荣的感情是否会冰释前嫌,破镜重圆?更多精彩剧情静待今晚《浮世双娇传》播出。

《浮世双娇传》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中,每周一二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10月12日起VIP已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期待孟子义的智慧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