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线上线下 现代京剧《党的女儿》双平台同上演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11-03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0月29日晚间,现代京剧《党的女儿》进行线上直播,而此次该剧联动线上线下双渠道,除了此次直播外,前一日则刚刚完成了线下展演。

公开资料显示,《党的女儿》是2016年中宣部倡导京剧流派创新发展工程的流派创新实验剧目,由北京京剧院出品。该剧根据闫肃等创作同名歌剧改编,以江西为故事发生地,描写长征期间,在白色恐怖下,普通共产党员在极其艰险的环境下建立基层党组织、坚持顽强斗争的故事,讴歌了年轻的女共产党员为了完成革命任务、坚守革命信仰而献身的精神。自上演以来,该剧在北京、南京、武汉、长沙、石家庄、保定等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