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可爱教主”遇到“甜蜜教主”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女孩们》

娱乐 久之网 2020-10-16 11:20
当“可爱教主”遇到“甜蜜教主”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女孩们》
当“可爱教主”遇到“甜蜜教主”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女孩们》
当“可爱教主”遇到“甜蜜教主”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女孩们》

昨天杨丞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画面中只见一个短发利落、一个气质长发,两个女孩并肩齐步的背影,迈开步伐自信向前行!大家热烈讨论这两个人究竟是谁?昨天杨丞琳和王心凌的官方微博上揭晓了这个谜底,两人分别po出“我爱凌”、“我爱琳”的宣言,更带来两人携手合作最新单曲《女孩们》的超级好消息。歌曲于10月15日下午2点百大电台首播,同日晚上8点单曲数位上线。

“全能天后”杨丞琳2020全新专辑《LIKE A STAR》已经陆续推出3首不同曲风的新歌,从真挚感人的20周年演唱会主题曲《像是一颗星星》揭开序幕,紧接着推出阔别唱跳舞曲10年后的全新电子舞曲《BAD LADY》,第3首R&B节奏蓝调的《SINGING IN THE RAIN》同样让粉丝惊艳,让歌迷大赞丞琳努力求新求变的用心!而距离演唱会和新专辑发行倒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杨丞琳又再度端出另一份献给粉丝的惊喜礼物,特别邀请好姐妹王心凌一起合唱新歌。一位是大受欢迎的“可爱教主”,一位是风靡无数少男少女的“甜蜜教主”。虽然二人刚出道时常被媒体拿来比较,但王心凌是杨丞琳华冈艺校的学姊,而且二人有共同的好友,后来同属环球EMI体系,杨丞琳在“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场时,更邀请王心凌担任嘉宾,两人姐妹情深的好友情不在话下。这次新专辑收歌过程中,丞琳提出女女合唱歌曲的想法,统筹期间亦讨论过许多人选,但在丞琳心中觉得只有心凌最适合。当心凌接到邀约时一口答应,认为丞琳对歌迷十分贴心,今年是2020年,同时是杨丞琳的出道20周年,不管是支持杨丞琳或是王心凌的歌迷,都可以收藏这首包含了“爱琳爱凌”谐音的纪念单曲!

这首《女孩们》在轻快的节奏中加入充满律动的BASS让原本复古的放克曲风有了更新的诠释方式,而杨丞琳首次与王心凌的合作在这首歌曲中表现了新时代女生的态度以及音色合谐平衡,让整体像是姊妹们平常聚会时的打气与鼓励!这一首歌词从女孩们总是要求完美以及女人是水做的角度切入,用不同以往的新世代角度来鼓励女孩们要加油!

有趣的是,这首虽为合作曲,但两人却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合唱!原来透过机器辨识,两人的声线居然有近99%的吻合,所以只能分开来唱,也让耳尖的歌迷们在听到这首最新歌曲《女孩们》,可以猜猜看哪句是丞琳唱,哪句是心凌唱。环球EMI推出的世纪女力合唱,华语乐坛最强女子组合限定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