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玺彤遗憾淘汰 正式筹备新专辑

娱乐 久之网 2020-10-27 15:56

 

石玺彤遗憾淘汰  正式筹备新专辑

本期《说唱新世代》迎来了晋级赛,各战队选手进行1v1对战,争夺13强名额。在节目一开始,石玺彤代表“龙韬战队”出战,有质感的欧美嗓唱出《年少的你可曾想过》,讲述自己年少时的音乐梦想,在投票环节待定最终无缘13强。当晚节目播出后,话题“石玺彤淘汰”登录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此后,石玺彤发文表示:这次止步13强十分满足了,让大家认识我然后喜欢我的音乐作品,做原创只有一年,要学习要进步的路还很长,会继续加油的!石玺彤也提到:在《说唱新世代》的舞台上一点点在进步,也收获了非常珍贵的友谊。此外,在等待宣布结果的过程中,石玺彤面对对手的歉意还大方安慰对手“没关系的没事的”,期间还不忘记调侃身边的朋友,可见她对于此次比赛的经历也是收获满满不留遗憾,这一举动也惹得粉丝“母爱泛滥”。

据悉,石玺彤接下来将会有新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节目也将在11月1日迎来总决赛,所有选手将返场回到基地,让我们一起期待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