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朦胧新剧大飙演技哭戏感人

娱乐 久之网 2020-10-09 18:17

 

于朦胧新剧大飙演技哭戏感人

于朦胧向来以古装美男子形象圈粉,在《太子妃升职记》里的他是温文尔雅的九王,风度翩翩迷倒万千少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他是宠爱妹妹白浅的四哥“白真”,温柔体贴,气质独特;新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中,他一改往日寡言少语的公子形象,化身“自恋男主”,浪荡、病娇、不羁,演技细腻有代入感,将角色塑造得非常自然,被赞演技大有提升。

《明月曾照江东寒》没有在如今甜宠剧大乱斗的市场中迷失方向,而是用心打磨剧本,几位主演没有让人失望,尤其是于朦胧在第10集里的一场哭戏堪称“大爆发”,剧中的林放眼睁睁看着兄长顾彦口吐鲜血离自己而去,面对亲人的逝世,无助而痛苦,于朦胧神情灵动,眼中含泪,有隐忍也有不舍,更多一丝悔意,让观众直接被带入剧情中,跟着他一起“哭晕”,弹幕上直呼:说他哭得梨花带雨也不为过,太戳心了!

大受感动的网友纷纷在于朦胧微博下留言,表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非常惊喜而又欣赏其演技的提升,他的戏真实富有感染力,最打动网友的还是他将林放这个人物前期的“浮躁”巧妙地淡化了,对亲情的流露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也楚楚动人,于朦胧懂得用眼神和微表情将情绪直接投放到镜头面前,简直是教科书式的飙演技,值得细品。

如今在《明月曾照江东寒》里打破了自己“人设”的于朦胧更有机会找寻不同以往的角色,不再是那个温声细语的美貌公子,他的沉默式爆发演技将他带到了更多类型的剧本面前,或许除了扮演温和、柔弱的古装美男,他也可以饰演腹黑、贫嘴、毫无包袱的阳光男孩,相信不缺表演天赋的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呈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