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H48一期生最后演唱会将上线网易云音乐“一期一会”不负青春

娱乐 TOM    2020-09-27 18:07

近日网易云音乐发布预告,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一期生”的最后一场毕业演唱会,将于10月8日举办,并在网易云音乐“云上LIVE”独家播出。作为国内首支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偶像团体,SNH48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正面、阳光的形象活跃在乐坛,颇受歌迷的喜爱。据悉,这场演唱会是SNH48“一期生”最后一场毕业演唱会,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上线门票预售,用户可提前购票预约。

SNH48一期生最后演唱会将上线网易云音乐“一期一会”不负青春

八年金曲轮唱 “一期一会”不负青春

SNH48是中国大型本土女子偶像团体,于2012年10月成立。2013年1月12日,SNH48“一期生”成员通过首次演唱会“Give Me Power”正式出道。今年10月,SNH48的12位“一期生”即将迎来毕业,她们是莫寒、吴哲晗、张语格、孔肖吟、许佳琪、戴萌、钱蓓婷、陈观慧、陈思、李宇琪、邱欣怡和徐晨辰。许佳琪因工作不出席本次演出。

从2012到2020年,8年的时间里,她们一路成长,一路蜕变,在华语乐坛上留下了无数属于她们的勋章、羁绊和感动。在这最后一场毕业演唱会上,她们将演唱8年来的多首金曲,带着八年来的青春回忆与歌迷告别,并将属于她们的荣耀与责任传承给后辈。

在此次演唱会上还将举办TEAM SII传承仪式、SNH48“一期生”公式照摘牌仪式,粉丝们将可见证她们为这八年的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只要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将购票凭证分享至SNH48的云圈,并写出最想对某位成员说的话,将有机会被选中获得成员的一张个人限定珍藏专辑和签名海报,该成员也将在直播现场读出表白语。

为了回馈歌迷,网易云音乐届时还将额外抽取5位用户获得10月8日上海SNH48一期生“一期一会”线下纪念演唱会入场资格,另外,分享还有机会赢得星梦剧院观影资格等奖品。

SNH48一期生最后演唱会将上线网易云音乐“一期一会”不负青春

打造数字音乐新生态 云音乐探索线上演出新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此次SNH48“一期一会”的演唱会在网易云音乐独家直播,今年来,网易云音乐已先后推出云村卧室音乐节、硬地LIVE等线上演出品牌,并发起“点亮现场行动”,此行动将全面开启LIVE现场音乐扶持,加码助力原创音乐人,也是国内首次开启音乐付费演出模式,引领中国线上音乐演出进入商业化时代。

现场音乐一直都是音乐人与观众最佳的交流形式,在音乐现场,人们可以直接与音乐面对面,感受音乐带来的力量。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现场音乐演出长时间停摆,这让音乐人失去了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方式,同时乐迷们也越来越渴望欣赏到专业品质的“云演出”。

在这种大环境下,网易云音乐洞察到了产业链上的痛点和用户的需求,探索线上演出的可能性,在平台上为音乐人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为用户打造一个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加入平台,取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佳绩。

9月20日,潘玮柏第12张个人专辑《Mr. R&Beats 节奏先生》首唱会在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平台播出。首唱会上线后便获得了网易云音乐用户的极大关注,并在短时间内位列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小时榜”榜首。8月22日,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通过网易云音乐与上百万粉丝正式见面,据官方数据显示,这场演唱会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78.6万,打破线上付费演唱会世界纪录。9月26日,网易云音乐“云上LIVE”成功全面参与打造了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 “电影级”的视觉呈现,被网友称为“有生之年”系列。

SNH48一期生最后演唱会将上线网易云音乐“一期一会”不负青春

一直以来,网易云音乐都在探索音乐呈现形式的多种可能,云村、Mlog等等形式都是对音乐的尝试,都是为了将音乐更好地展示给用户。

此次线上演出的形式,是网易云音乐在音乐领域的一次新探索——将线下音乐会与在线直播观看体验相结合,用高质量的视听效果,为用户打造一场视听盛宴,开创在线音乐演出的新形态,“云上LIVE”标志着网易云音乐在线上演出市场的进一步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