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花小姐》无锡开机 蠢萌千金恋上硬汉队长玩转“养成系”恋爱

娱乐 TOM    2020-09-27 11:27

9月25日,由芒果TV、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网剧《站住!花小姐》于无锡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李青蓉执导,戚砚笛、张赫、高基才、苏梦迪、刘胤君、吴明晶、张层层、吴天昊、薛八一、张佳佳主演,讲述了花氏集团“草包公主”花明月与前消防中队队长,人称“行走的荷尔蒙”秦东海之间惊险与浪漫并存、甜蜜与悬念丛生的爱情故事!

《站住!花小姐》无锡开机 蠢萌千金恋上硬汉队长玩转“养成系”恋爱

极致玩转套路与反套路解锁花式恋爱奇招

《站住!花小姐》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情上,该剧在原著基础设定上进行全新的“爽甜”式呈现,极致玩转“套路与反套路”;人设上,摒弃“脸谱化”的人物塑造,进行强烈的反差设定,使得剧中角色都有了更丰富多样的呈现。

女主花明月是名副其实的名媛青春版“千颂伊”,甜美娇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被认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更是获封“花阿斗”称号;男主秦东海曾任消防中队中队长,退役后留学英国并以优异的成绩学成归来入职花氏集团,外表高大有型、硬朗帅气,实则却是一个“少女心”十足的反差萌硬汉!二人不打不相识,秦东海意外成为了突遭“落魄”的花明月的“御用谋士”,相处中两人情愫渐生,开启了一场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养成系”恋爱故事。

《站住!花小姐》无锡开机 蠢萌千金恋上硬汉队长玩转“养成系”恋爱
《站住!花小姐》无锡开机 蠢萌千金恋上硬汉队长玩转“养成系”恋爱

甜宠顶配主创团队倾力打造高颜值演员阵容“色”气满分

《站住!花小姐》由李青蓉导演执导,李青蓉导演在甜宠偶像剧领域有着丰富的执导经验,尤其擅长细腻的感情刻画,其镜头语言下的角色生动不悬浮,CP间的互动既甜且“撩”!由其执导的爆款剧《亲爱的热爱的》就曾俘获无数少女心,斩获千万“现女友”。而这次由芒果TV、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站住!花小姐》不仅有强力导演加盟,还有2019年黑马爆款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一夜新娘》,以及《奈何BOSS又如何》的原班制片团队华晨美创倾情承制。该剧也将登陆芒果TV进行播出,芒果TV近年来在甜宠剧市场展现了其强劲的竞争力,不断推陈出新,精准满足了年轻观众的观剧需求,成为名副其实的“粉红造梦者”。

《站住!花小姐》无锡开机 蠢萌千金恋上硬汉队长玩转“养成系”恋爱

演员方面,由气质女神戚砚笛出演女主花明月,她在剧中也将首次挑战“厂妹”形象,高反差形象对比让人期待值爆表!清新型男张赫曾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空降利刃》等剧,本次他将在剧中饰演“钢铁直男”秦东海,当“战狼”遇上“千颂伊”,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值得满分期待!

温润小鲜肉高基才饰演的陈景然被称为“天选之子”,表面是一本正经的完美暖男,熟人面前却是没皮没脸的“变脸宗师”,他也将在剧中成为秦东海的强劲情敌。萌系男神刘胤君将在剧中饰演花明月的哥哥花明晨,这也是他首次挑战腹黑霸气的“反派”总裁角色。此外,由秦队长率领的直男宿舍小分队成员齐飞、郝帅、高仁分别由青年演员张层层、吴天昊、薛八一饰演,三人风格迥异,碰撞出笑料不断,是“花海CP”最强助攻团!

除了有颜有趣的男性角色,本剧中的女性角色也亮点十足。由苏梦迪饰演的“冰雪奇媛”姚盛柟,外冷内热,是一个一心想要“替父出征”接掌家业的“当代花木兰”。而由吴明晶饰演的叶雪儿,知性美丽,双商在线,却甘心成为花明晨的“秘密恋人”。

反套路、破常规的剧情,甜宠剧顶配主创团队匠心加持,还有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演员,相信《站住!花小姐》势必将刮起一阵“色”气满分、甜度满分的甜宠新浪潮!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