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霏霏受邀参加《星空青春季》传播公益文化

娱乐 TOM    2020-09-04 13:51

作为歌手、演员的王霏霏受邀参加公益节目《星空青春季》,传播公益文化。王霏霏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

王霏霏受邀参加《星空青春季》传播公益文化

王霏霏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让人看到了她的光彩,这一次,相信所有人都记住了乘风破浪后的王霏霏。小编发现,不久前王霏霏在微博发出即将参加《星空青春季》的录制的消息,并呼吁人们节约用水,减少垃圾污染,保护生命之源。

王霏霏受邀参加《星空青春季》传播公益文化

王霏霏

据了解,这期《星空青春季》的主题是如何保护绿色家园,为广大人民群众传播绿色,传播希望。这系列公益行动,明星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领更多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对保护生命之源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