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娱乐 TOM    2020-09-15 14:03

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彩色铅笔动画制作,改编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蝴蝶蓝同名小说的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今日正式定档,9月25日12点即将上线腾讯视频。

作为国内“热血电竞第一大IP”,《全职高手》原著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和超高人气。2017年,动画《全职高手》第一季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被不少动画爱好者誉为难得一见的国漫佳作。如今王者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海报

背靠强势IP 高燃战斗热血情怀吸睛

自2011年起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全职高手》,不仅因其热血的网游竞技描写收获了大批男性粉丝,也凭借立体讨喜的角色设定和有趣的剧情,受到了广大女性群体的欢迎,可谓是为数不多“男女通吃”的国产动画番剧。随着中国电竞战队在世界范围内取得越来越多优秀战绩以及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电竞项目的崛起,我国近两年刮起电竞热,越来越多的电竞职业选手逐渐走入大众视线,曾经“小众”的电竞番剧作为一种前瞻式题材照进现实。与此同时,动画《全职高手》主角——“电竞大神”叶修,以星推官的身份加盟S10(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为出征S10全球总决赛的四支LPL战队助威。作为国内少见的高品质电竞动画,《全职高手》的回归势必会引发一波新的电子竞技与追番热潮。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腾讯视频英雄联盟S10星推官海报

《全职高手》原著讲述了被驱逐的神级电竞职业选手叶修,从网管做起,重组战队回归荣耀巅峰的故事。在动画第一季中,叶修在兴欣网吧当起了网管,以“君莫笑”的身份,在荣耀新服第十区中大杀四方、疯狂虐菜。为快速获取制作游戏中自制神级武器“千机伞”的材料,他周旋于各大公会间,不停刷本破纪录,引起了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等此前职业联盟中“惺惺相惜”的对手们的关注,并被识破身份。动画第二季将延续此前剧情,围绕叶修创建公会并建立“兴欣”战队为重回联盟做准备展开,可谓是全篇重中之重。没有符合自己心中荣耀战队,那就创造一个!《全职高手》第二季,从零出发的叶修将为观众带来更燃的打斗,更热血的情怀。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PV剧照

众神归位兴欣集结 热血预告引爆期待

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全新定档预告今日曝出,重要动画角色逐一登场,信息量极大。动画第一季聚焦于叶修的自述:“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在本季定档预告中,叶修不仅回来了,还更积极地发掘人才、组建战队,带领唐柔、包荣兴、罗辑以及新出场的莫凡、魏琛、安文逸等人强势归来。

预告中叶修的野心就展露无遗:“冠军这种东西,谁还会嫌多呢?”然而叶修想自己组建战队,作为最“知根知底”的老东家嘉世,势必会进行更大的阻挠,叶修该如何冲破重重阻挠率领兴欣战队登上职业赛场?终于重返神之领域的叶修与黄少天的solo精彩绝伦,率众人进行战斗准备的紧张画面也让人倍感期待,“兴欣”之火的燎原时刻,何时到来?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PV剧照

制作技术升级 高标准精益求精

除了剧情,《全职高手》第二季在制作上也进行了升级,不放过任何细节,以确保作品的品质感。为提升动画整体画面效果和细致程度,以剧场动画的标准进行制作,并采用了仅为一个像素的最细线条进行作画。此外,避免画面技术性纰漏为本季制作的攻坚环节。据悉,为增强角色与场景的融合度,《全职高手》第二季请来了专业色监,针对每一个镜头在光影、色相以及情绪氛围的不同,对人物颜色设计进行实时调整。为避免二维镜头在大透视场景下产生错误变形,动画还制作了等比例角色三维立体模型以进行透视参考,保证作画可以更加真实地还原演出所需求的镜头感。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全数字作画素材效果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动画中的“荣耀”网游更具真实感,为网友搭建一个更具代入感的“荣耀世界”,《全职高手》第二季特别设计了“荣耀”整套游戏UI。

荣耀归来!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正式定档

UI功能以及区域细节说明

同时,声优团队沿袭了第一季的豪华阵容,阿杰、季冠霖、叶清、夏磊、乔诗语、边江、杨天翔等知名声优均继续出演《全职高手》第二季配音,引人期待。

9月25日起,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即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五12:00更新1集,VIP抢先看1集。期待兴欣集结,荣耀归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