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续说唱梦想,药水哥联手QQ音乐「S制造」打造态度说唱

娱乐 TOM    2020-09-15 10:19

近日,知名主播药水哥宣布将正式退出《中国新说唱》舞台,众多粉丝在惋惜之余,也聚集在QQ音乐,重温药水哥此前加入QQ音乐「S制造」所推出的新歌《陷阱》,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保护药酱的音乐梦”。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个性化、定制化扶持下,药水哥还将不断推出更多优质作品,在更大的舞台上延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延续说唱梦想,药水哥联手QQ音乐「S制造」打造态度说唱

推出 态度说唱单曲 ,药水哥再续音乐梦想

《陷阱》是药水哥加入QQ音乐「S制造」后发行的首支改编翻唱单曲,由同是「S制造」音乐人的歌手、制作人胜屿操刀,在原版抒情的基础上融入说唱元素,带来全新听觉感受。如同歌词“小心翼翼,只会阻碍前进的脚步”所表达的信念一样,药水哥在《陷阱》中融入了自己真实的生活感悟,希望通过这首能量满满的歌曲,在音乐领域开辟一片全新天地。

在QQ音乐的助推下,这首极具态度的说唱成功掀起了“药水”热潮:《陷阱》发布后乐评数火速突破999+,同时登上QQ音乐热搜榜TOP3及新歌榜前排;药水哥在不久前“空降”歌曲评论区时,更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互动,留下了大量支持药水哥的言论。

延续说唱梦想,药水哥联手QQ音乐「S制造」打造态度说唱

全方位扶持助力,S制造成年轻音乐人梦想“启航之地”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QQ音乐「S制造」是QQ音乐官方「新鲜制造」厂牌下打造的高品质音乐IP,旨在打造爆款音乐作品,在多元中制造流行。上线一年以来,「S制造」不仅推出了多首全网刷屏的“爆款”金曲,还助力多位年轻音乐人“出圈”成名,实现音乐梦想。

除了亿万乐迷所熟知的林小珂、DP龙猪等音乐人,近期,“初出茅庐”的说唱歌手Bo Peep,也在「S制造」的助力下,先后打造了《瘾》、《总有那么一群人》、《噤》等充满Z世代正能量风貌的说唱单曲,被人民日报等多家官方媒体接连“翻牌”点赞。

今年8月,正值上线一周年之际,「S制造」又重磅推出全新升级计划「S 制造 Plus」,不仅推荐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中国青年倡议人”的身份,出席联合国驻华系统联合腾讯举办的“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还为活动打造了主题曲《2030,我想对你说》。歌曲不仅在 QQ 音乐备受热捧,还在各社交平台成功 " 出圈 ",得到联合国、新华社等组织和媒体转发点赞,持续引发 " 青年榜样 "、" 环境行动 " 的高声量讨论。

延续说唱梦想,药水哥联手QQ音乐「S制造」打造态度说唱

通过「S制造」全面扶持,已经有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迸发出了巨大能量。相信身为主播的药水哥,也将借助「S制造」,成为大众所熟知、热爱的音乐“新星”,并用自己独特的“艺术”,为乐迷献上更多新鲜音乐创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