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将于9月26日独家上线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

娱乐 TOM    2020-09-25 13:00

近日,网易云音乐发布预告,金曲奖热门“歌后”候选人、实力歌手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将于9月26日晚8点在网易云音乐“云上LIVE”独家播出。据了解,这是waa“娃娃”魏如萱的首次个人在线音乐演出。“晚间爱人”音乐会由网易云音乐深度参与打造,将用电影般的质感呈现3个特别的演出舞台,为云村乐迷带来一场沉浸式的高品质在线音乐演出。

在网易云音乐APP输入关键词“魏如萱”,点击进入“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直播”页面,即可预约观看“晚间爱人”音乐会。

网易云音乐将于9月26日独家上线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

网易云音乐深度参与创意打造,3个场景电影质感将带来沉浸式体验。此次在线音乐演出将打破与以往不同的视觉体验,采用多场景串联的呈现手法,将花园、复古泡澡堂、泡书区等表演场景与音乐氛围巧妙融合,让场景的切换借由音乐将一个个层次堆迭,将氛围推向丰富的变化中,将带领观众进入演出情境,营造一种沉浸式的全新体验。

在视觉体验升级之外,网易云音乐和waa更加注重音乐和情感的共鸣,本次音乐会主题为“晚间爱人“,便是对亲密关系的一次探讨,也将是对waa魏如萱独具魅力的音乐风格的一次集中呈现。“晚间爱人”是出自于 waa 魏如萱的专辑《藏着并不等于遗忘》其中一首歌《恐慌症》里的短诗。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和waa魏如萱选择这个主题,便是希望能够邀请大家用音乐里爱自己或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观看演出,并且也能再借由歌声陪伴成为大家的“晚间爱人”。最深沉的陪伴,即使没有说出来并不代表遗忘,只是用了另⼀种⽅式去述说。那些实质上的距离,并不代表疏远,只是⽤了另一种⽅式碰面、陪伴。

网易云音乐将于9月26日独家上线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

waa魏如萱是网易云音乐用户“偷偷私藏”的一位宝藏歌手,她的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藏着并不等于遗忘》,曾在去年登上网易云音乐以音乐品质著称的“硬地原创音乐榜”冠军榜首,是当时独立流行音乐中最具品质感的一张全新专辑。在今年第31届金曲奖公布的入选名单中,waa魏如萱也凭借《藏着并不等于遗忘》获得本次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年度专辑奖、最佳国语专辑奖等6项目提名,成为本届金曲奖获奖大热门歌手之一,与梁静茹、王若琳、邓紫棋等同台角逐多项大奖。同时, waa魏如萱将以典礼主持人身份,于9月31日参加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

据悉,8月27日,网易云音乐与新一代音乐厂牌好多音乐(forgood music)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在线音乐未来的多样化发展。作为台湾新生代音乐厂牌,好多音乐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音乐的多元与原创性,注重歌手的创作力及现场表演。作为好多音乐旗下知名歌手,waa魏如萱首次个人线上音乐会选择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最新探索,将更多优质歌手推向大众层面。在网易云音乐全面参与打造下,这场在线音乐会值得期待。

今年来,网易云音乐率先引领在线音乐演出的发展和创新,先后推出TFBOYS七周年首次在线演唱会,并以78.6万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打破世界纪录,随后推出的苏打绿分身乐团鱼丁糸“FOLLOW ME演唱会”出道LIVE,见证着苏打绿改名“魚丁糸”后重新出道的第一场演,引发全网刷屏“爷青回”;近期推出的潘玮柏2020全新专辑《Mr.R&Beats节奏先生》唯一一场线上首唱会,更是引发说唱乐迷的好评。

网易云音乐将于9月26日独家上线魏如萱”晚间爱人“音乐会

据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在线音乐演出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在用户偏好观看平台调查中,网易云音乐高居第一。“云上LIVE”一系列高品质的在线音乐演出,标志着网易云音乐在线上音乐演出的布局进一步深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