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合音乐集团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旗下厂牌Disrupción达成合作

娱乐 TOM    2020-09-25 10:50
太合音乐集团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旗下厂牌Disrupción达成合作

继携手德国Kompakt、英国TALENTBANQ搭建中外音乐友好交流桥梁后,太合音乐集团近日宣布,其与Disrupción达成长期合作,将在中国市场代理、销售Disrupción旗下多个不同风格类型厂牌拥有的优质音乐作品,进一步扩充曲库资源。同时Disrupción将以联盟成员身份加入由太合音乐集团发起的E-Werk电子音乐联盟,在产业链上形成相互的助力和业务闭环,共同推动中外优秀音乐厂牌、艺术家迈向全球市场。

太合音乐集团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旗下厂牌Disrupción达成合作

Disrupción是由伯克利音乐学院巴伦西亚分校的毕业生于2014年创立的音乐厂牌,与西班牙巴伦西亚伯克利音乐学院有着深度合作。据统计,伯克利音乐学院自建校以来,共造就了来自75个国家的3万多名音乐家。以伯克利音乐学院丰富的音乐家资源为依托,Disrupción为世界各地的音乐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让音乐人以表演者、从业者、领导者的身份加入全球音乐社区,成为了连结伯克利音乐学院颠覆性天才创作人和音乐产业的桥梁。其下属有四大不同风格类型的厂牌,每个厂牌都在用独有的方式探索艺术和文化的关系,包括专注亚裔新音乐人发掘的子厂牌Zòu奏:以振兴根源爵士乐与嘻哈音乐的精妙融合为己任的子厂牌Wá;为了寻找一种转瞬即逝的感觉而诞生的子厂牌Tala;用音乐传达多样信息的子厂牌ÆR。

太合音乐集团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旗下厂牌Disrupción达成合作

太合音乐集团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流行音乐产业基地,也是首都文化“走出去”示范单位。促进音乐行业发展,一直是太合音乐集团秉承的使命与责任。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和创造力,太合音乐集团构建了“内容生产、版权运营、演出服务、互联网产品、粉丝社群、整合营销”等为主的泛娱乐生态体系,为用户、品牌与音乐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近几年更是深耕细分音乐领域,秉承“一站式服务”的发展理念,发起E-Werk电子音乐联盟。E-Werk电联在尊重并保持世界各地独立音乐公司、厂牌绝对的音乐自主前提下,联合传播、发行、商业化开发,融合共生;致力为独立电子音乐厂牌提供代理发行、录音制作、市场营销等综合服务,为独立活动厂牌提供商业对接、演出活动整合服务、票务服务,同时给国内外优秀电子音乐艺人提供企划、制作、宣传、演艺经纪等服务。

随着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有着深厚渊源的Disrupción加入E-Werk电联,双方将重点围绕版权分发、内容营销、演出合作、粉丝运营等方面展开探索,全方位发掘、培养中外音乐家们的创造性与职业潜能。作为本次合作的启动项目,由E-Werk代理发行的Joy Ginger新EP《春涧》首发上线,受到了众多乐迷追捧。充满未来嗅觉的音乐人Joy Ginger,不会被风格所限制,喜欢将不同的音乐元素雕刻进他塑造的独特声场中,因而得到Disrupción旗下子厂牌Zòu奏的青睐。本次发行的EP《春涧》虽然没有运用任何东方传统乐器,却搭建出了一幅“忘乎山水之间”的画卷,恰好表达了禅宗美学中“我本无心”的核心观点,收获无数好评。早在2017年,Joy Ginger释出他首张EP后,便得到了CMA唱工委音乐奖最佳舞曲提名。本次EP《春涧》全网发行也宣告了E-Werk电联加码“音乐家服务”探索成功。未来,太合音乐集团不仅要将最优质、最前沿的流行音乐带入中国市场,还要通过E-Werk电联向国际音乐产业推广最具代表性的当代华语音乐艺术家,深化交流合作,扩大文化视野,加速推动国内外版权音乐的无障碍流通,为全球用户创造更优质、多元的内容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