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怀孕长胎不长肉,好孕妈妈专业团队助你同步变美

娱乐 TOM    2020-09-02 15:50

近日,模范明星夫妻档李亚男、王祖蓝官宣了二胎怀孕的消息,顿时迎来了一大波祝福。与此同时,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了一个秘密:怀了二胎的李亚男身材不仅没有走样,反而比怀孕之前还要好,实在是羡煞旁人。

如同李亚男这样"逆常态生长"的女明星并不在少数,霍思燕、杨幂、昆凌、大小S等女明星不仅怀孕期间毫不发胖,就连"卸货"后也能快速恢复苗条身材,这让很多牺牲了自己美貌"生儿育女"的宝妈们羡慕之余,也产生了疑问:同样都是怀孕生子,为什么与明星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呢?

答案就是,你与女明星之间差了一个好的孕育团队。

很多女明星从怀孕到月子,都有专业的孕育指导团队提供全程的服务和指导,甚至从备孕开始,一直到做完月子,一路让明星妈妈们保持完美曲线,这是很多普通妈妈没有意识到的。

普通准妈妈从孕期到坐月子,大多数都是由自己妈妈或婆婆照顾,依然遵循老一辈的生育传统,怀孕期"一个人吃,两人长,不多吃点宝宝怎么有营养";月子中"吃得好,才能快速恢复元气"、"月子吃得好,将来不显老"等等,各种高脂肪、高蛋白的肉食和滋补汤不断加到妈妈们的食谱中,使得产后妈妈本来就走样的身材更加臃肿。

但是,如果你从孕期就有一个专业的孕育团队,能提供专业的产前咨询、饮食指导、身材管理、产后修复等等一系列服务,那你也能全程"美美哒",比如致力于提供高端孕育服务的好孕妈妈,妈妈们都对他们的服务赞不绝口。

明星怀孕长胎不长肉,好孕妈妈专业团队助你同步变美

尤其是好孕妈妈率先提出的"1+1+1团队化服务体系",让妈妈们只需要花1份月嫂的钱,就能通过1个专业团队的协作,购买到1个团队为妈妈和宝宝进行全程服务,涵盖了从孕期到产褥期,全程让妈妈们科学孕育、健康美貌两不误。

好孕妈妈的"1+1+1团队化服务"包含了一年的在线服务和多次到家服务。在线服务从备孕到孕期到生产后,全程跟踪服务与指导。比如不同孕周的产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孕期的营养如何均衡搭配、孕期怎样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等等,好孕妈妈都将全面助力,让孕妈妈们科学养胎,像明星一样"只长胎儿不长肉",孕期也能保持苗条身材。

生产时,好孕妈妈会帮助孕妈妈们正确进行分娩前的运动和呼吸调节,并帮助她们辨别真假临产征兆,做到早发现、早准备、早预防,保障妈妈和宝宝的安全。

生产后,好孕妈妈专业的月嫂和到家服务团队,将为新生妈妈们开启"科学做月子"。从营养的月子餐,护理宝宝再到帮助妈妈们催乳、产后修复,无所不包。在好孕妈妈月嫂及专业团队的助力下,产后妈妈将顺利进入恢复状态,精神状态持续向好、身体元气不断充盈,身材得以快速复原,真正做到与女明星同步——"出月子即有好身材"。

明星怀孕长胎不长肉,好孕妈妈专业团队助你同步变美

好孕妈妈的"1+1+1团队服务",在一站式满足怀孕妈妈们从孕期到产褥期的全方位需求的同时,不断重塑她们的身材、重现她们的美貌,得到了很多妈妈的肯定与青睐。据了解,好孕妈妈自2014年成立以来,6年的时间里已经累计服务家庭超过12万户,服务好评率达到98%,成为孕育服务行业中最专业、最贴心的行业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