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娱乐 TOM    2020-09-24 15:42

9月17日,一条#吴磊为何就酱#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这条话题在上线的8小时内便获得了近40万讨论量,视频播放量超过1200万,总阅读量超过2.5亿,最高位居微博热搜榜全国榜单的第三位。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吴磊究竟为何就酱,又为什么引起了如此多的关注?

细探究竟,#吴磊为何就酱#中的酱,其实指代的是一个传承四代有温度的品牌——二和嫁嫁。李二和是外婆的名字,“嫁嫁”(jiājiā)是武汉方言,是对外婆的亲切称呼。从“二和嫁嫁”的品牌名字里,已经蕴含了非常本土化、人情味的品牌内核。而9月17号正是二和嫁嫁官宣吴磊为其品牌代言人的日子。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二和嫁嫁是一个新生品牌,在2016年企业初起步阶段,就因其产品真材实料、用料新鲜——比如牛肉只选用进口的牛腿肉,辣椒都只用新鲜的辣椒,而非腌制辣椒——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小范围内获得销售成功。2018年,二和嫁嫁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今年官宣代言人吴磊不仅是品牌走向大众的象征,也从侧面反映出近两年品牌在市场上获得的巨大成功。

童星出道的吴磊正值青春年华,是同时具备流量和实力的新生代艺人,在年轻活力的标签下,也有着经验丰富的演技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这正与二和嫁嫁这一新生品牌的高品质特点相契合。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是艺人和品牌的双向选择。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9月17号二和嫁嫁官宣代言人吴磊,随之释出TVC花絮和趣味片段,身穿蓝色条纹衬衫的吴磊,活力十足,十分有料的颜值是秀色可餐,吴磊和“嫁嫁”一起做牛肉酱、吃牛肉酱的片段更是在微博上刷屏疯传,粉丝直言“真想成为吴磊的女朋友,这样就可以吃到他做的酱了吧”。在这些视频资料中,我们看到年轻的吴磊专业和实力派的一面,正如二和嫁嫁虽然是一个新生品牌,产品却是经历过四代传承的打磨,保持着高水准的品质。

在#吴磊为何就酱#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之后,话题页被购买了吴磊同款二和嫁嫁牛肉酱的晒单截图刷屏,二和嫁嫁牛肉酱的销量随之飙升。一场二和嫁嫁牛肉酱的潮流即将来袭,这份吴磊同款,你get了吗?

吴磊代言二和嫁嫁,明星和品牌的加权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