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娱乐 TOM    2020-09-01 15:16

2020年8月29日,“聚力·星生”K-PARK开园仪式暨聚星工场网红直播基地开幕盛典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 康佳之星K-PARK产业孵化加速园隆重举行。在政府领导及华侨城集团、康佳集团、康佳之星、谷仓小米供应链、INSTA360、字节跳动等众多政企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康佳之星K-PARK”及“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聚星工场”是华侨城创投平台/康佳创投中心/康佳之星,SEPHONEL十方、微链科技联手打造的网红短视频直播孵化运营平台。以体系化、垂直化、精细化的短视频、直播孵化运营为核心,由来自全球第一管理咨询机构、抖音第一MCN机构、十年品牌公关策划机构的专业运营团队,通过直播电商、直播+短视频培训、品牌及个人IP代运营、网红孵化、供应链直播基地等业务,为传统企业升级“新零售”、布局线上及品牌“人格化”提供解决方案。是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新媒体运营”人才测评的培训及考试组织机构,目前已拥有亿级网红流量。2020年携手康佳之星,通过了层层遴选,在全国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即将在“全国双创周”上亮相。

此次盛典上,康佳集团副总裁、康佳创投董事长、康佳研究院院长杨波总致辞,表达了对聚星工场及K-PARK孵化加速园的祝福。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康佳集团副总裁、康佳创投董事长、康佳研究院院长杨波总

在K-PARK 产业孵化加速园孵化服务政策发布仪式后,,聚星工场作为康佳创投的已投企业,签约入孵K-PARK。随后,聚星工场与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谷仓小米供应链、INSTA360、芭黎之花、仁清卓越等企业代表签约,达成供应链的战略合作。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康佳移动互联事业部市场管理部总经理迟智君(右三)、谷仓小米供应链合伙人魏楚峰(右二)、芭黎之花创始人武运平(左二)、Insta360市场总监袁跃(右一)、仁清卓越电商总监张琳(左一)、聚星工场总经理牛晓东(左三)

在K-Park剪裁仪式后,“聚星工场”董事会全体在万众瞩目下为基地亮灯,“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康佳创投副总经理、聚星工场董事长霍志鸿(中),十方董事长、聚星工场董事牛妞(左二),十方联合创始人、聚星工场副董事长牛晓东(右二),微链联科技创始人、聚星工场董事刘源橙(左一)、康佳创投战略品牌部副总经理、聚星工场董事邓嘉璐(右一)

最后,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华侨城集团企业管理部高级经理陈亮、开封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彭洋等一行领导嘉宾参观“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为绿幕直播间、服装直播间、美妆直播间、食品日常用品直播间、新奇特消费科技产品直播间等6个直播间的完善设施点赞,为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的专业直播运营团队点赞。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华侨城集团企业管理部高级经理陈亮、康佳创投总经理郭奕绵、康佳创业基金总经理刘彦辰等领导为聚星工场点赞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开封市人民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彭洋等领导嘉宾参观聚星工场直播间

当晚,聚星工场受抖音邀请,携旗下签约网红Audrey在深圳40周年庆系列活动“盛夏圳品嗨购节中”特设“当红主播实力种草直播间”,并特邀主持届“深圳一哥”一起助阵聚星工场的开业直播首秀,为Insta360等深圳本土明星品牌产品种草,以“直播嗨购”的创新形式为40周岁的深圳庆生。

聚力·星生,“聚星工场网红直播短视频基地”正式启动

抖音“盛夏圳品嗨购节”首推的“当红主播实力种草-Audrey直播间”聚星工场直播间现场

疫情冲击了各大行业,而直播和短视频却逆势而上。诸多线下行业不得不通过互联网寻求生存的机会,各大网红明星也纷纷坐到镜头前,开始了直播带货的“新花路”;就连各地政府领导也走进了直播间,刺激当地经济。加上5G浪潮的推动,直播电商成为了拉动经济增长促进消费的有力手段,网红经济也迎来了4.0时代,直播和短视频无疑成为企业和个人不得不布局的重要阵地。作为华侨城创投平台、康佳创投中心的康佳之星也希望通过直播电商帮助初创企业突破线下销售乏力的困局。在时代趋势和内需的双因驱动下,“聚星工场”应运而生。

未来,聚星工场将携手康佳之星旗下致力于创建“国家级孵化器”的“K-PARK产业孵化加速园”,整合优质品牌、产品供应链和网红资源,建立直播短视频生态圈,想企业所想,解企业之难,为企业服务。紧跟国家双创指导思想,继续为创新创业事业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