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X虎牙丨峡谷智囊团集结,首档情感调解节目《真爱试炼》即将上线!

娱乐 TOM    2020-09-12 15:01

不会吧不会吧!都0202年了,约会还在老套地“吃饭逛街看电影”吗?~当代小情侣早就创造了约会新项目——上线峡谷开Timi!爱心标志、情侣皮肤、5000亲密度,已经逐渐成为新时代的恩爱三件套~王者峡谷就像一个小小的生活缩影,峡谷情侣们有了新的撒狗粮方式,同样就会遇到新的闹别扭模式。怒气积攒,火山爆发,情侣之间的碰撞似乎也成为了峡谷常态。

9月13日晚20:00,全网首档王者荣耀主题情感调解节目「真爱试炼」即将火热开播!为了峡谷的和平,为了造福峡谷中的善男信女,「真爱试炼」将为后人打造一部属于王者峡谷的《真爱试炼宝典》!

王者荣耀X虎牙丨峡谷智囊团集结,首档情感调解节目《真爱试炼》即将上线!

首期节目中,四对情侣们来到节目现场,讲述他们在峡谷相处中遇到的问题和烦恼。游戏中男友总收不住脾气喷我怎么办?女朋友一不开心就点投降该如何哄?他\她老爱给我指定英雄怎么破?有对象了还能组游戏CP么?在游戏里被欺负了,男朋友到底该不该帮我?

主持人花希和三位峡谷大神“上好佳、婷儿、酷酷的鑫“组成智囊团,倾听诉求了解实情,为情侣们出谋划策。观众朋友们可通过弹幕参与互动,最终讨论出解决矛盾的最优办法,升级《真爱试炼宝典》。

你在峡谷中也有类似的经历么?想为情侣们献上你的聪明才智么?9月13日晚8:00,锁定虎牙直播间【667319】,化身场外智囊团进行弹幕互动,为峡谷情侣们排忧解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