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峡谷梗王霸哥对线南大学霸蒲熠星,《醒醒吧废柴》第三期重磅来袭

娱乐 TOM    2020-09-22 17:54

在越来越多的好评中,《醒醒吧!废柴》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新的一期里,节目主题从校园转入职场,这种主题的“成长”,似乎也映照了《醒醒吧!废柴》这个“养成式节目”的感觉。第三集的剧情围绕“没能力”、“缺审美”是两家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两家设计公司,他们的老板也一直保持神秘身份,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但这次,两家老板竟然同现讲标会,并一起宣布退出竞标,这对其他公司来讲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而幕后隐藏的真相也令人大跌眼镜……如此惊心动魄的职场生活,将在废柴第三期火热开启。

峡谷梗王霸哥对线南大学霸蒲熠星,《醒醒吧废柴》第三期重磅来袭

在新一期里,蒲熠星也从一个“学渣”成长为“总裁”,面对勾心斗角的职场生活,蒲熠星还能够像以前那样稳如泰山吗?职场虽然“可怕”,但粉丝福利却是满满,蒲熠星配上“总裁”人设,想必能收割一波粉丝的尖叫。

峡谷梗王霸哥对线南大学霸蒲熠星,《醒醒吧废柴》第三期重磅来袭

而这次老朋友刘小怂也将饰演总裁作为蒲熠星的头号对头。此外,节目组还邀请了“峡谷梗王”超人气主播霸哥前来助阵。身为知名电竞主播的霸哥,也是一个善于搞笑整活的综艺主播,所到之处欢乐不断。在这期节目里,霸哥和蒲熠星两位大神梦幻联动,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出人意料的霸哥是不是会“打”蒲熠星一个措手不及?而上期广受好评的久哥哥,这次却变身成久马屁,继续给大家带来笑料。本期还迎来了新嘉宾和平精英主播奇怪君,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霸的奇怪君,会和同样为高材生的蒲熠星进行高智商强强对决吗?

峡谷梗王霸哥对线南大学霸蒲熠星,《醒醒吧废柴》第三期重磅来袭

下周三晚,《醒醒吧!废柴》第三期就要重大来袭,总裁蒲熠星即将帅气亮相,主播们会上演怎样的职场大戏?而身为观众的你,也将实时参与本期游戏,通过投票决定嘉宾进行游戏的难度,最后,观众要和嘉宾一起通过弹幕复盘职场剧情,获胜方将获得“废柴不废”神秘大奖!这么有趣的互动怎么少得来你,周三晚8点上虎牙搜索131509,一起来加入蒲熠星的职场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