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星光幻想嘉年华”ING

娱乐 TOM    2020-09-21 17:34

近日,LOOK直播季度赛活动“星光幻想嘉年华”已重磅开启,据了解,LOOK直播是网易云音乐旗下音乐直播平台,本次比赛旨在挖掘更多优质主播。赛事的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冠亚季军将直通年度盛典十强。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星光幻想嘉年华”ING

本次赛事分为星光幻想赛和巅峰公会赛,分别针对个人和公会报名参加。星光幻想赛共计四个赛段:星光突围赛阶段(9月17日至19日)、星光晋级赛阶段(9月20日至26日)、星光角斗赛和复活赛阶段(9月27日至29日)和荣耀总决赛阶段(9月30日);巅峰公会赛则分为定位赛,小组赛和总决赛三个赛段。

据了解,本次比赛冠亚季军主播将直通年度直播盛典车。其中,冠军和top10主播将获得额外的收益激励;冠亚季军公会同样可以获得收益激励。比赛的优胜者还可获得个人定制头像框、定制勋章等进场特效奖励。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星光幻想嘉年华”ING

在首轮比赛当中,根据排名,分别有200组选手和40个公会可以成功进入下一赛段。晋级的个人和公会将根据排名分为三组,在第二阶段进行1V1PK,最终,排名前20的个人和前10的公会进入下一赛段。在星光角斗赛阶段中,每组排名前两名的主播和复活赛的五位主播一起进入决赛。最终“星光幻想嘉年华”的冠亚季军将于9月30日诞生。参赛选手可通过LOOK直播平台首页相关宣传栏,进一步了解比赛详细流程及规则。

据了解,主播每一轮比赛的结果都由其积累的星耀值决定。活动期间,主播每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赢取丰富人气卡奖励。平台也将上架活动礼物礼包,每日限量出售。观众可以通过赠送烟花、梦幻马车、宇宙飞船及守护礼物为喜爱的主播打榜,助力直播成功晋级。

LOOK直播是网易云音乐旗下直播平台,拥有丰富的视频直播内容,更在音乐平台中首创性地推出音频直播服务,为主播和用户提供多项创新体验。目前,包括颜人中、暗杠、银临等在内的众多知名音乐人都已入驻LOOK直播,目前平台主播总数已超30万。

2020年LOOK直播平台聚焦音乐直播,继成功举办年度直播盛典、“春季夺魁赛”等直播活动后,此次“星光幻想嘉年华”的举行,将会则助推更多公会及主播成长,给平台带来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