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开启逆袭人生

娱乐 TOM    2020-09-08 17:05

有一个神奇的国度,那里美女如云,方圆百里不见男丁。平地一声雷,那个男人出现了!让这个神秘国度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心麻花联合新片场影业首部网络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一段爆笑奇幻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开启逆袭人生

落魄小伙咸鱼翻身,误打误撞爆笑开店

放眼现代,男主唐堂是一名大都市的房屋中介,一次机缘巧合来到了西域精绝国,偶遇女儿国女王如花,一对欢喜冤家的相遇让这段传奇故事充满欢乐和艰辛,电影《三生三藏》故事设定十分有趣新颖,落魄白领翻身成“总裁”,女王被流放民间,一台摩托车竟是“神马”降临世间,众多好戏即将解锁。

据悉,电影《三生三藏》是一部奇幻与爱情并存的作品,男主唐堂与西游题材中的唐三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且与女儿国国王有一场爆笑奇幻的相遇。主创们在剧本打磨过程中深挖西游文化,力求在创作上更加用心,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取经”之旅。

开心麻花原味喜剧,话剧小生实力演绎

影片根据热门原创舞台剧《皇帝的新娘》改编,脑洞大开处处有料,原版舞台剧虏获了一大批观众,现场笑声不断反响强烈。此次开心麻花与新片场影业合作,强强联手打造别具特色的“麻花”式喜剧,更有专业舞台剧演员保驾护航。

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开启逆袭人生

男主唐堂由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张康康饰演,张康康曾参与《窗前不止明月光》、《乌龙山伯爵》、《莎士比亚别生气》等经典舞台作品获得众多观众喜爱,鲜明的个人风格和多年舞台剧经验让他把握角色游刃有余,在影片中身处在繁华都市的中介小哥误入女儿国,包袱十足,气质、形象与唐堂契合的他,定能以新身份给观众带来惊喜,让观众笑翻全场。

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开启逆袭人生

唐堂的欢喜冤家女儿国女王由陈樱丹饰演,作为潜力小花陈樱丹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陈樱丹曾参演《大唐第一刺局之精绝霸业》《公子我娶定你了》等高热度影视作品,陈樱丹向大众展现了多面的角色性格。在《三生三藏》中女儿国女王正义勇敢武功高强,但女王情商略低不善表达,与同行的唐堂形成鲜明反差萌,背后身世成谜,也将期待感拉满。

电影《三生三藏》今日开机,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开启逆袭人生

电影《三生三藏》由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新片场影业、海上云天影视集团出品,北京烯易网络科技、麦奇影业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制作宣发。导演艾春旭,总制片人牟雪,制片人卢又溪、穆玉强。该片由实力演员张康康、陈樱丹主演,张梓杉、罗威、张海峰、王成思参演。落魄白领误入女儿国爆笑冒险即将启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