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星逐梦之旅开启!映客首个主播养成节目收官,四强正式出道

娱乐 TOM    2020-09-30 16:53

悠悠古筝刚作罢,空灵的吉他弹唱又声声入耳,紧接着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动感的Hipop又立现另一番视觉盛宴。30位气质各异的主播、2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奏,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是映客《新星逐梦计划》“开场即炸场”的精彩时刻。

9月21日晚19点,映客2020年第一季新人养成训练营《新星逐梦计划》正式上线。历经近10天的考核角逐,9月29日12进4总决赛最终圆满落幕,4位“新星主播”脱颖而出。其中,杨宙、阿瞒瞒、太阳分别拿下冠军、亚军和季军头衔,“二胡美女”elva奇获得人气冠军;音乐筑梦官蛋蛋组总分最高,荣获最强人气战队。

新星逐梦之旅开启!映客首个主播养成节目收官,四强正式出道

重磅策划制作4位资深筑梦官倾力守护

本期映客《新星逐梦计划》为主播设置了“干货满满”的必修课及选修课,通过内容展示及任务培训的方式,帮助新人主播增加曝光量和人气值。主播在其中学习成为内容型优质主播的技巧,快速积累直播专业技能。

从30位新星的初次亮相,到2期专门的必修课培训和随堂检测,再到后期的4轮晋级较量,内容设置可谓相当走心。不仅照顾到了每位参赛主播,还能呈现给粉丝更丰富的内容。

除了内容给力,节目导师阵容也不容小觑。资深主持人朱轩霆化身筑梦制作人,与音乐筑梦官蛋蛋、舞蹈筑梦官冰冰、综艺筑梦官狄远、颜值筑梦官小拯救四位筑梦官一同见证新星逐梦之旅,倾力守护实力新人。

新星逐梦之旅开启!映客首个主播养成节目收官,四强正式出道

主播身怀绝技筑梦官未料“一路惊喜”

四大筑梦官凭借丰富的表演经验,为新人主播们提供了不少专业意见。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主播们也给筑梦官们连连带来惊喜。

在开场见面中,elva奇就凭借一首二胡演奏版《十里埋伏》,呈现了一个将服装、背景、音乐以及表演者状态完美结合、堪称无懈可击的舞台,直接被筑梦官冰冰花式表白:太惊艳!要把第一个最高分送给她。

在第三期节目中,独特烟嗓加上超完美音准的阿瞒瞒一曲唱罢,四位筑梦官都不约而同为她举牌,蛋蛋立马开启戏精模式:“我们都是唱歌的,你听我讲就行,别人给你说你就装作听不见。”狄远见状赶紧猛夸:“颜值声音都到位,你来我这就是完美!”可逗乐了阿瞒瞒和主播间里的粉丝。

新星逐梦之旅开启!映客首个主播养成节目收官,四强正式出道

凭借实力出道成功并非一蹴而就

经过近10天的角逐,《新星逐梦计划》4强尘埃落定,但每一位优秀新星的成长故事仍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

拿下人气冠军主播头衔的elva奇,是一位热爱二胡的小姐姐,曾受邀成为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节开幕式和央视春晚《2020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的嘉宾。她希望通过参加节目让更多人看见国风乐器和服饰,散发属于古韵光彩。

而冠军杨宙,是一位来自青岛、会拉小提琴的忧郁王子。他不善言辞、十分低调,此前却已经获得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全国四强、2012-2016东方卫视签约艺人、第23届国际小提琴比赛现代组冠军等多项荣誉。 通过参加节目,他希望培养提升自己的综艺感及沟通能力,努力成为会拉小提琴的高人气魅力大主播。

新星逐梦之旅开启!映客首个主播养成节目收官,四强正式出道

图为本期《新星逐梦计划》冠军杨宙

“让素人实现梦想,让映客主播走向更大的舞台”。映客一直推陈出新,努力在为更多有颜值、有才艺的年轻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本次重磅打造《新星逐梦计划》是映客在新人主播培养上的一次重要布局,相信未来映客会继续深耕内容,帮忙更多逐梦人完成梦想,将更多优秀内容带到大众面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