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娱乐 TOM    2020-09-30 14:42

金秋九月,跨“乐”当潮!QQ音乐王牌企宣「S制造」持续在多元中制造流行,在9月不仅持续发力ACG、国风、说唱等年轻乐迷喜爱的音乐领域,推出多首“爆款”金曲;更联动央视等国民级舞台,助力多位年轻音乐人跨界发声,被更多人听到。

值得一提的是,正值祖国71周年华诞之际,QQ音乐「S制造」又特邀《乘风破浪的姐姐》与《说唱听我的》两大IP多位艺人,共同打造《今天是你的生日》(2020祝福篇),以“姐姐+rapper”这一跨圈组合,共同歌唱“乘风破浪”的祖国,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联动 多领域国民级 IP,在多元中制造流行

QQ音乐「S制造」自今年初开启第二季以来,持续在多个音乐领域深耕,不仅是多元音乐风格“百花齐放”之地,也逐渐成为引领年轻一代音乐潮流的“风向标”。近期,QQ音乐「S制造」又联动多个热门IP,在ACG、国风、说唱等音乐领域继续“开花”,推出了众多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热歌金曲。

9月,QQ音乐「S制造」以及全新升级计划「S制造Plus」连续跨界联手超人气游戏《英雄联盟》与《和平精英》,推出战斗之夜主题曲《Fight of Your Life(特别版)》和新专辑《终极不朽》,为游戏玩家送上了一份专属“音乐礼包”。其中由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倾情演绎的《Fight of Your Life(特别版)》更是上线即火速登上QQ音乐流行指数榜TOP1,受到一众乐迷和游戏迷的热捧。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除了游戏领域,QQ音乐「S制造」也跨“乐”次元出击,首次推出子品牌IP「S制造·ACG」,深度联动顶级漫展CICF,邀国民歌姬初音未来共同打造2020年CICF漫展官方主题曲《梦想出发号》,梦幻开启跨次元盛典,提前助燃国内ACG的逛展热情。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此外,在流行、国风、说唱等领域,QQ音乐「S制造」9月也是动作不断热歌频发,持续引领着Z世代音乐潮流:不管是国风才女任然的《孔雀》和《朱砂》、人气主播药水哥的《陷阱》、新锐说唱歌手Bo Peep的《噤》等原创作品,还是出自“青春沙漏”“粤听越久”等「S制造」翻唱企划的《我要做你男朋友》、《早班火车》等经典新唱,均横扫QQ音乐各大榜单前列,备受广大乐迷喜爱。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破圈”赋能,助推年轻音乐人走向国民舞台

作为一个扶持潜质音乐人成长的企宣,QQ音乐「S制造」9月也持续跨联动央视等国民级舞台,助力多位年轻音乐人跨“乐”圈层,站上更大的舞台,以音乐作品向社会发声。

去年底加入QQ音乐「S制造」的网络翻唱红人丫蛋蛋,已经在「S制造」的全方位扶持下,打造了多首属于自己的原创金曲。9月,丫蛋蛋又在「S制造」的助推下登上CCTV13《一起音乐吧》舞台,演绎多首歌曲,打动无数乐迷。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而在「S制造」一路走红的“夜光新声”谢宇伦,更作为央视频《湘情乡音》直播节目嘉宾,以音乐作品传递社会正能量价值,不仅充分展现了时代青年的积极风貌,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人。值得一提的是,谢宇伦此前便已在「S制造」的推荐下担任了“2019云南红河县非遗文化传唱人”,打造文旅推广曲《云上撒玛坝》,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赞誉。

多领域跨界联动,QQ音乐「S制造」助力音乐人跨“乐”圈层

“S制造出品,必属精品”,正如乐迷的评价一样,QQ音乐「S制造」的社会影响正在也日益上升,逐渐成为不可忽视的一大音乐IP,引领着年轻音乐潮流的发展。未来,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不断探索下,还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音乐人在这里“破圈”成名,为乐迷带来更多新潮“爆款”金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