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娱乐 TOM    2020-09-07 17:47

当我们经历了如梦一般的春夏,对于即将来临的秋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莫过于在满山红叶中穿行,感受大自然的别样美好。

“三峡七百里中,两岸连山,略无阙处。重岩叠嶂,隐天蔽日。”郦道元曾带我们走进过雄奇的三峡风光。而现在,去三峡不仅能赏红叶观奇景,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打卡方式:来巫山神女剧场,看《巫山神女》,场外观展,场内看秀,全面深入地感受三峡文化。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兴三峡文化,致敬城市梦想

《巫山神女》作为巫山县人民政府2020年国庆即将重磅推出的驻场演出,将融合巫山美景、文化、物产于整场大秀中,为广大游客塑造一个打破时空的、立体的巫山形象。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剧目内容呈现,本次演出地点—巫山神女剧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改造施工。

今天的剧场,正在承担演出之外的越来越多的功能,巫山神女剧场亦然。作为巫山首个精品剧院,巫山神女剧场将融合“文化体验、旅游购物、创意展览” 等功能于一体,并托起巫山这座旅游城市的三峡文化振兴梦想!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沉浸式体验,展秀完美融合

从踏入剧场大门的那一刻起,一场浪漫奇幻的神女文化展正悄然上演。行走在时光隧道中,主视觉和青色光束让人瞬间进入那个浪漫奇幻的世界。在主题合影墙留下一张国潮风照片,在剧目主题体验区提前感受大秀的唯美布景,种种设置,都在拉近你和三峡的距离。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而特产售卖区、文创售卖区、售票处等功能性较强的分区设计,整体风格飘逸灵动,巫山元素巧妙融合,更是让观众能将巫山回忆打包带回,留待日后仔细品味。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当观众结束了外场区的行程,一场创意的室内奇幻秀正静待大幕拉开。舞台布景按照大秀内容不断变化,全国顶尖的灯光舞美和全息投影技术,搭配湖南广电团队原创的精品内容,让《巫山神女》呈现出奇幻、美妙、震撼的演出效果。观众席的山峰置景,更让人仿佛身在此山,心系神女。

这座剧场,成为了三峡游的新打卡点

这将是一次沉浸式的观剧体验,展+秀的剧场改造思路,不仅能为观众带来超凡的视听体验,也让巫山神女剧场具备了更多的可能性。

静待启幕,神女品牌扬帆

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碰撞,全新的剧场改造和城市旅游名片的推广,巫山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相结合,让神女品牌熠熠发光。巫山神女剧场作为三峡文化旅游演艺剧场,也将更加聚集区域人气,同时带动周边其他文旅项目。

10月1日,《巫山神女》首演大幕拉开,巫山神女剧场也将首次亮相。作为三峡旅游的新打卡点,它的美好,等待今秋与最美神女一同被发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