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好喝吗?

娱乐 TOM    2020-09-26 13:24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好喝吗?

相信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给刷屏了吧,很多人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满脸问号,这到底是个什么梗啊?为什么要52元一杯?难道是因为它大吗?

问了周围的人说,“今年的秋天比以往来的早一些,所以安排一下”,也有人说,“指的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有关心的人”,可平时大家的奶茶一杯也没落下,所以这不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的最佳答案。

然后小编看到了一条神回复的答案,“要什么秋天的奶茶,只想要秋天的第一个男朋友”,是不是大家的心声呢?再提问,脱单的你最近是否收到了价值52元秋天的奶茶呢?

那又有人问了,单身狗就不配拥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当然不是了,相信你的小姐妹会给你送来温暖的呢!因为小编也收到了来自朋友温暖的奶茶,该有的一样不会少,终于不用羡慕别人家的奶茶了~

你喝到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了吗?

奶茶虽甜,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杭州的一位60岁阿姨赶时髦,也喝了一杯秋天的奶茶,但是却因为咽喉反流而进了医院,小编再此提醒大家,有基础性胃病患者、慢性咽喉患者、老人和小孩尽量少饮用奶茶类饮品。

奶茶虽温暖,但也要适量。【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