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大会冠军出炉,但最出圈的是李雪琴!

娱乐 TOM    2020-09-24 15:07

9月23日晚间备受关注的综艺《脱口秀大会》也迎来了总决赛,一路拿着吉他的王勉最终以151票获得了本赛季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王建国和呼兰。但大家的目光却放在拿下了本赛季第五名的李雪琴身上,李雪琴无疑是这一季的宝藏。

想必大家也发现了,近期节目的更新,李雪琴的段子总会登上微博热搜,李诞夸她天赋异禀,但李雪琴说“天赋”这帽子太大了,戴得我脑瓜子嗡嗡的,谁都有个灵感迸发的时候,可别夸了,我没那么厉害,苟住就不错了。

在总结本季脱口秀大会表现,称自己决赛讲得一般,稿子本身不太好,每次都是现写,没有把想表达的东西讲好有点遗憾,感谢大家的厚爱,这一季苟得挺好的,以后会更加努力的,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

脱口秀大会冠军出炉,但最出圈的是李雪琴!

那也许还有人不知道李雪琴是谁,她是一个曾患抑郁症的北大学霸,来自东北铁岭,还记得那句“宇宙是有尽头的,生命的起点就是终点,宇宙的尽头在铁岭”,一个将自己周边的事物用自嘲的方式讲述,每次开场第一句都是,“大家好,我是李雪琴”,而她也在这一季成功出圈。

对快乐有着独特见解的李雪琴,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展现给大家。【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