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说土味情话!

娱乐 TOM    2020-09-23 16:02

9月22日,很久没更新动态的失踪人口肖战在个人社交平台终于更博了:“害!谁还不会整点儿土味情话啊!”并配上了一张自己不好意思的表情包,粉丝直呼,这也太可爱了吧!

肖战说土味情话!

细心的网友发现,表情包出自肖战的新剧《余生,请多多指教》,该剧讲述了即将大四毕业的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不得已放弃外地的名企工作机会,和男朋友分手,所有对于爱情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在这一刻破灭,恰好这时,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走进了林之校的生活,并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爱情故事。

肖战的新剧你会追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