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艾伦庆祝恋爱一周年

娱乐 TOM    2020-09-23 15:55

9月22日,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对于陈乔恩与男友艾伦来说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两人恋爱一周年的日子,当然也少不了给粉丝们发糖。

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慨,“一年很长也很短,一年可以改变很多,世界改变了,很多人离开了,但是很庆幸我们在彼此身边,一周年快乐”,男友艾伦也晒出两人一起吃烛光晚餐的温馨画面,看起来幸福感十足。

大家也都知道两人因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最终从节目走到了现实相恋,艾伦是马来西亚人,两人还是跨国恋,看到他们依旧再一起,网友们表示,“终于相信了节目里也是有爱情的”;虽然他们的恋情曾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觉得幸福就好了!

陈乔恩艾伦庆祝恋爱一周年

今年疫情的原因,有的人无法陪伴在彼此身边,但是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你,做到陪伴了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