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我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What?

娱乐 TOM    2020-09-23 15:5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近期的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固定嘉宾张翰、戚薇、杜海涛、丁禹兮、杨超越在看到陈延迪郑琴心约会时男生夸女生的片段,杨超越说,“如果有男生表扬我,我好难受”,究其原因竟然是觉得脸红就会好丢脸,好尴尬,这回答也只有杨超越了吧。

杨超越:我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What?

杨超越话音刚落,丁禹兮和张翰纷纷夸超越漂亮,而超越的两次反应真实了!果然害羞了。戚薇对超越说,赶快去谈恋爱,超越则表示,“我不想谈恋爱我只想赚钱”,而这并不是超越第一次表示不想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的超越,加油啊!

杨超越:我不想谈恋爱只想挣钱,What?

屏幕前的你觉得事业和恋爱哪个更重要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